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石器时代带你重回 重返部落手游等您来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31 10:00: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典玩法重铸,石器时代背景重现!《重返部落》算是一款相对比较简单有趣的划时代手游。

游戏中具有许多80后玩家熟悉的设定画风,在玩法上又实现了新的突破。

  游戏中具有许多80后玩家熟悉的设定画风,在玩法上又实现了新的突破。

  【回合制战斗,轻松挂机自动打怪】

  不一样的战斗视角,回合制PVE,PVP对战玩法,不但轻松还富有策略性。而且战斗中会突然许多新奇古怪的突发事件。

【伙伴支援系统,更趣味】

  【伙伴支援系统,更趣味】

  有事PVE任务临时组不到人怎么办?伙伴支援,招募NPC成为你的强力助力吧~

【百变Q版萌宠图鉴,享乐不停歇】

  【百变Q版萌宠图鉴,享乐不停歇】

  趣味百变的萌宠图鉴收集,战斗随机捕捉随机品质的极品宝宝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重返部落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
  • 更新:2016年12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