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诛仙手游 > 攻略 > 正文

完美诛仙手游仙人指路怎么用 仙人指路用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1 16:58:23   来源:网络

  诛仙手游仙人指路怎么用 仙人指路用法!诛仙手游仙人指路怎么开启?诛仙手游仙人指路怎么问问题?

  一、功能介绍

  仙人指路是14日新手引导活动,完成任务可获得奖励。

  开启时间:以角色首次登录的日期为第一天,接下来每日为一天,14日倒计时期满。

  参与方法:变强-仙人指路。在仙人指路界面可查看今日目标和奖励内容,点击“前往达成”可直接跳转至目标任务界面。完成任务后,点击“领取”可直接领取相应奖励。

  二、奖励规则

  1、达成每日单个目标可增加总目标值百分比。达成总目标值的30%、60%、80%、100%时,可获得额外的进度条特殊奖励。

  30%:元运断金石[6级]

  60%:1000绑定元宝

  80%:紫芒刃

  100%:90级极品真仙戒指

  2。 14天后未完成目标仍可继续完成,但进度条特殊奖励将无法再领取。

  以上就是本篇《诛仙手游仙人指路怎么用 仙人指路用法》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563379726

  新浪微博:@游戏套路王

  更多攻略尽在诛仙手游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诛仙手游

官方攻略二维码诛仙手游官方攻略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诛仙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509 MB
  • 更新:2017年6月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