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九年纯正中国风IP沉淀 寻仙手游上线引爆新热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2 15:59: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一首《再逢明月照九州》道出多少玩家共同的寻仙回忆,而在8月1日由《寻仙》原班人马打造的同名手游正式上线IOS和安卓双平台,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启动,引爆玩家下载热潮!一场由小桑村开始的旅程,一段关于仙魔天劫和人情冷暖的故事,一个基于华夏神怪文化而诞生的3D大世界,将带领玩家重温九年前那抹寻仙情怀。

  不删档测试正式启动 诸多福利共贺经典归来

  九年匠心,一朝问剑,基于同名端游的核心玩法与世界观而打造的《寻仙》手游,已于今日正式上线。本次测试基于安卓和苹果IOS双平台,所有喜爱《寻仙》的玩家均可在各大商店自行下载手游客户端,抢先体验这一最具中国风的手游。

  与此同时,官方准备了海量豪礼共贺寻仙归来。不仅在8月1日前成功进行线上预约的玩家将得到一份预约豪礼,而端游玩家还可以领取“端手游联动豪礼”、“手游重聚顶”礼包等额外福利,与此同时,更有新手升级大礼包、热门服务器票选礼包等一一相赠,这里已经为玩家准备好详细的福利攻略帖啦!

 

  《寻仙》手游有嘻哈 首发中国风RAP主题曲

  你有Freestyle吗?《寻仙》手游顺应潮流也玩起了嘻哈,首发中国风RAP主题曲《寻勒个仙》。首句歌词“出世离了红尘,只为奔那天门。莫笑那痴心乱我心,此去定要将仙寻”婉转的歌唱,扑面而来就是寻仙的气息和文化。而且仔细聆听主题曲本身,就会发觉京韵大鼓,唢呐,爵士,钢琴等传统中国古典乐器和现代西洋乐完美混搭融合,用音乐完整地表达《寻仙》的意境。这首主题曲让仙友们大饱耳福,接地气的同时又应仙气。就如同歌曲末尾所唱,寻仙的世界是柳暗花明,再续前缘诸仙不枉此行。《寻仙》手游首发中国风RAP主题曲是一碗精酿的酒,而游戏本身更是千年沉淀的香醇。

  今日,与你指尖再续仙缘可好?

  线上线下活动开启 民俗文化在寻仙

  《寻仙》作为国内最具中国特色文化积淀的手游,在端游时代便以风物志的形式,记载着民俗文化的无数精粹。时值《寻仙》手游不删档测试全平台开启之际,一场融合了《寻仙》世界观和中国民俗文化的线上线下联动也同步启动。

  线下活动:寻觅太白·仙境之旅

  位于青藏高原以东的长白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博大精深,周秦文化、张载文化、草药文化等均深印在长白山恢弘大气的山脉之间。而在8月5日,主题为“寻觅太白·仙境之旅”的《寻仙》手游线下观景活动,将于这一文化圣山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将《寻仙》独特的仙侠元素带入至太白山观景路线之中,打造太、白、寻、仙四大游戏文化景点,玩家漫漫登山路因宛若一次皑皑白云间的寻仙之旅。在每一个景点,不仅拥有寻仙文化的独特景观以供玩家合影,更有太白棋局、醉酒泼墨等丰富小游戏供玩家挑战。

  在这里,玩家不仅能徜徉山水之间,感悟长白山自古以存的天人合一理念,更能在寻仙文化的陪伴下,满载欢笑的轻松走完这一段旅程。届时玩家可通过当地电视台和新闻媒体周刊了解更多“寻觅太白·仙境之旅”主题活动信息,感受华夏圣山和《寻仙》文化的独特魅力。

  线上活动:民间有高手 文化在寻仙

  为弘扬中国民间传统艺术文化,8月4日,《寻仙》手游将举办一场名为“民间有高手,文化在寻仙”的线上直播活动。该活动将诚恳邀请多位艺术文化的继承者作为活动嘉宾,例如绣传人赵红育、口技传人方浩然、油纸伞第七代传人毕原绅等,以民俗小剧场的形式,独具创意的将民俗文化元素融入《寻仙》的原创剧情主线之中,带来史无前例的文化交融。

  同时,包括斗鱼、熊猫等国内一线知名平台将同步转播本次活动,知名主播五五开线上带仙友全程观看直播,而美女主播美七七、兔妹妹等将系数到场,而主持人朱桢、演艺界书生李林以及中国新艺术音乐歌唱家龚琳娜将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除豪华明星阵容以外,“民间有高手,文化在寻仙”将为收看活动的观众准备丰富的神秘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哟!

  九载匠心沉淀 最有态度的中国风手游

  当你打开《寻仙》手游,当你又一次来到落叶飘然的小桑村,你看着那个总是唠唠叨叨的老村长,拾起尘封的桃木剑,几乎不可阻挡的,脑海里又想起那段熟悉的歌谣。

  它叫《再逢明月照九州》。

  月弯弯去寻仙。

  月弯弯故人远。

  九年,弹指一挥,恍若白驹过隙,白云苍狗。而《寻仙》手游始终不变的美术片风格,却又将你从回忆间拉到现实。《寻仙》对于中国风的坚持,贯穿了九年的时光,以一份确实的态度,带你重温经典记忆。

  这里拥有天劫、万仙台为代表的多人副本,狰狞而强大的世界BOSS、PVP玩法争霸仙府等,诸多经典玩法在《寻仙》手游得到完美重现。

  这里的世界观延续《寻仙》端游的神魔世界,将讲述端游的诸位主角更多的剧情故事。

  那么有什么不同呢?

  这里有国内首创的多人共乘神宠,临空对战玩法。

  这里还有国产手游史上最高自由度的飞行系统,御剑徜徉天地,与神魔交战,俯瞰3D大世界。

  这里更有国内最多收录的神话故事,有原型追溯的奇珍异兽,金蟾、火凤、云鬃龙驹、冥域青龙等妖兽,均在等待你的手动收服。

  这便是《寻仙》手游,一款用坚持与进步彰显态度的中国风手游。

  8月1日,让我们相约《寻仙》手游,畅享线上线下联动活动,共追寻仙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寻仙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802 MB
  • 更新:2017年07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