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轮回虚空第九层技巧 七彩蜈蚣得留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2 12:23: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欢迎各位收看这一期有关轮回虚空的心得分享,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第九层的打法,想必不少人对于这一关还是比较忌惮的(感觉此关怪物伤害极高),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吧!

  随着关卡的逐渐提升怪物们的实力是越来越强,自然第九层的守关BOSS—苍松道人其实力不容小觑,且通过介绍“对苍松道人的攻击会招来猛烈报复”可以看出该关不适合优先点杀BOSS的打法,至于为何不易集火我们接着往下看。

  介绍文中提到的报复就是当我们在攻击苍松道人时(不论是单体攻击还是群体攻击),都会触发其反击效果(尤其是群体攻击造成的伤害量还不一定有他反击的多),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用群攻打伤害!一般来说传统打法是在第一回合随便集火一名青云奸细,等明确哪些青云奸细拥有圣巫、天音技能后再针对性的进行点杀(先圣巫后天音),自然苍松这个主怪可以可以留到后面慢慢打:苍松使用的是青云技能,所以单体伤害不高,只要我们不触发其反击效果,其伤害不足以致死。

  这里肯定会有小伙伴好奇旁边那两个隐身的七彩蜈蚣又是啥?由于前三回合中七彩蜈蚣不会进行攻击,所以此时治疗的压力不大:这里建议组队时搭配一名高速焚香玩家,这样开局时就能第一时间给团队增加反隐技能,接着负责输出的队员则集火七彩蜈蚣,争取在三回合内优先将两只七彩蜈蚣击毙!

  至于为何要优先击杀七彩蜈蚣,自然是因为它的输出真心恐怖:不仅拥有连击效果,且触发暴击的概率还特别大,一旦让其动手有容易单回合内就击杀掉一名近乎满血的队员,且它还拥有追击能力,所以第九关真正的输出强手其实是七彩蜈蚣。这里我们可以试想一下,七彩蜈蚣每回合都能击毙至少两名目标,当它们从第四回合开始动手后,团队的攻击节奏将被打乱的不成样子,届时只能通过不断复活拉宠来打消耗战了!所以第九关最合理的通关方法还是优先秒七彩蜈蚣!

  所以在第九关中我们遵循七彩蜈蚣→青云奸细→苍松道人的击杀顺序可以让闯关变得轻松一些,自然组队时门派的搭配得注意,高速焚香还是可以起到不小作用的!那么这一期关于轮回虚空第九层的相关介绍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大伙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