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魂斗罗归来手游剧情篇 机关密门三星通关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6 15:54: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剧情模式是《魂斗罗:归来》的灵魂所在,通过剧情模式,指挥官除了可以了解游戏的背景故事外,还能尽情沉浸于CV带来的震撼享受,并且这也是获取武器进阶材料的最主要途径!然而,有一些关卡却扮演起了“拦路虎”的角色,2-2就是这样的一个关卡。不过别担心,我这就为各位指挥官指点迷津。

  关卡名称:《机关密门》 

  三星通关要求:

  一星要求:完成关卡

  二星要求:3分0秒内通关

  三星要求:使用复活次数小于1次

  推荐战力:800

  准备工作: 

  指挥官目前可选的英雄仅有B级的比尔·雷泽。不过没关系,只要将雷泽两个主动技能升至最高级别就可以了!即[爆破飞弹]4级,[G5手雷]3级。英雄方面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武器是战斗力的根本,若指挥官未发生充值行为,则可以选择系统赠送的B级武器[A6突击步枪]作为主手,剩余的两个C级武器[散弹枪]、[A1自动步枪],指挥官可随心意,自由选择。产生充值行为的指挥官,可以选择品质更高的武器出战。指挥官暂时只能提升武器精通,别忘了将精通升至最高等级8级哦!解锁武器图鉴,可以获得永久性属性加成,指挥官不要忘记激活对应图鉴。

  战斗难点: 

  1。本场战斗会出现两个场景,指挥官在初次挑战时,有极大的可能会意识不到第二部分“强敌出没”,从而在第二场景中折戟沉沙。

  2。本关的地图设置了一些难点,包括齿轮、电网、机关门。稍有不慎,指挥官就将出师未捷身先死。

  3。除了战斗过程中出现的持机关枪的敌军外,第一场景中的尾声,会出现大量敌军!混乱的战斗,给指挥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4.BOSS独炎眼除了血量高、防护力强外,还具有一特殊的特性——炮台再发生第一次攻击前,玩家无法攻击炮台,并且一旦攻击途中被敌军打断,便无法再次攻击炮台!

  过关建议:

  1。将准备工作做好,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战力,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2。面对齿轮时,指挥官可等待齿轮移动到最右端时再进行跳跃移动;电网需要使用二连跳进行移动,不过二连跳需要熟能生巧,指挥官可以多加练习;指挥官可以将英雄移动到机关门左侧,确保英雄不在机关门的攻击范围内。当机关门落下后,开始向右移动,可以完全规避机关门带来的影响。

  3。对于机关枪枪手及固定在墙壁上的炮台,指挥官可以释放技能[爆破飞弹];第一场景的尾声,应注意在敌军附近释放[G5手雷]。

  4。面对BOSS时,技能是指挥官的神兵利器,再加上英雄寒锋会来助战,玩家只要吞噬掉中途出现的加血BUFF、躲避独炎眼的攻击即可。

  5。若指挥官不能一次通关,可以继续挑战后续关卡,待账号等级提升时,再进行二次乃至多次挑战。

  三星奖励: 

  经验值×330(仅首次)、金币×2400(仅首次)、英雄寒锋碎片×3(仅首次)、白色武器精通卡×若干、加雷普通瞄准镜×若干、纳米控制器×若干

  经历了关卡2-2的洗礼,指挥官就可以解锁全新英雄寒锋了!快选择新英雄继续去《魂斗罗:归来》中战斗吧!后续的关卡,还有更有趣的玩法等待你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魂斗罗:英雄归来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