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剑网三指尖江湖 > 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玩法曝光 打开国产手游新纪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7 14:23: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剑网3:指尖江湖玩法曝光后,得到很多玩家一片叫好,看看现在的手游,基本已经失去了游戏最初的本质,就像变质的食品一样。

  直到剑网3:指尖江湖出来后,才让我们看到良心手游还是存在的,虽然很多游戏公司都要盈利,但是盈利与否,最重要的不是怎么暴力的一贯圈钱,那样不仅仅让手游本身的寿命大打折扣,也让很多玩家对这家游戏公司会产生隔阂,如何去外地买东西被奸商宰了一样的感觉,自然下次会吸取教训。

  所以,要想在手游市场立足,不是如何想法设法圈钱,不是浮夸的推广等,想在很多手游不仅仅把土豪玩家和平民玩家区分的很明显以外,还将战力的差距扩大得十分大,这样导致了游戏中玩家之间的差距十分不平衡,中国玩家是全世界玩家最多的,所以如果差距在于金钱来衡量,那么自然会失去很多玩家,虽然有钱人也很多,要知道玩家的核心并不是土豪,而是骨灰级玩家。想在的手游在制作和策划阶段,因为游戏的盈利方面放弃了很多游戏最初的本质,最终一款本来很好的手游自然也就被毁了。

  一款好手游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而是用时间来证明的。一款好的手游要让玩家感受到实际上的东西,首先我们不能失去游戏本质上的东西,其次我们要让玩家感觉到开心,最后手游的大众化。如何做到这些?剑网3:指尖江湖做到了,是我看到国内第一款良心手游,它打开了国产手游新纪元的大门,相信上线一定会得到广大玩家的热爱和喜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剑网三指尖江湖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5年3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