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倩女幽魂手游画魂已定 男偃师不用机甲反而弹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7 16:48: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又是一周即将过去,聊天频道支持发图已全服开放,萌新入帮要爆照?老司机开车需要表情包?现在统统可以实现!全民争霸赛将在8月14日开启正赛阶段,不知小伙伴们这段时间演练得如何?本周开发组答疑时间到

  KFZ小哥哥等你好久了~!

  ✦本期提要✦

  画魂推出时间公布!

  男画魂X女偃师剧情发展中!

  男偃师专属乐器是鲁班琴?

  新乐器表情还可以合奏?

  ...

  Q:女偃师cp是谁,主角剧情什么时候开,刚刚转的职,连第一章都没有。系统都让女偃单着了。女偃有种注孤生的感觉。

  A:传说女偃师的剧情中男画魂全程参与。剧情还在发展中,敬请期待!

1

  Q:画魂什么时候出,有具体时间么?

  A:12月版本。

2

  Q:画魂先出男画还是女画?提前变性

  A:啊···是一起。

  Q:为什么箭雨明明显示三秒但是每次我释放绝技才一秒?

  A:是不是动啦?箭雨流星是引导技能,释放之后不能移动哦,移动会打断箭雨流星的~

3

  Q:我玩全民争霸好多天了,唯一碰见的bug是,我和小伙伴碰不见面,同服同地图同分线同坐标看不见彼此[捂脸]而且我无法和小伙伴组队组建战队。

  A:建议提高设置中的同屏人数然后再试试看,另外如果无法和小伙伴组队组建战队的话应该有具体原因提示的~(来自策划小哥哥的回答。)

4

  Q:偃师可以弹个吉他或打个爵士鼓吗?哈哈哈哈~反正是新新人类~美射的演奏乐器是什么?我真的想象不出来!想知道奶妈是什么乐器emmmm

  A:我觉得OK,但是策划小姐姐,真的很严格······男偃师的是鲁特琴,看样子和吉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美射的和奶妈的去游戏中看,emmmm我不说。

  Q:终于要出乐器表情了??希望可以自由切换乐器(垂涎)

  A:据说每个角色不只能演奏自己的专属乐器,想要演奏其他乐器,可以去制作合奏曲谱,合奏时就可以使用曲谱乐器了。还有小姐姐问两个女生可不可以合奏,当然是可以的,制作好的合奏曲谱,每本可使用5次,可邀请任意的小伙伴一同合奏!

  Q:我想知道的是新副本是五人小队还是开团副本?

  A:单人就可以进!5人小队更高效安全~

5

  Q:第二章有等级限制嘛?终于可以弹琴了

  A:是89级哦。

6

  Q:关宁领取双倍积分按键能不能调调位置,每次按技能打的正带劲呢,结果结束的时候就不小心按上领取双倍。分高还行,关键分低了,还总是被误领了,求解决。

  A:调!

       好啦,本篇介绍就到这里,感谢您的阅读,喜欢请点击关注微博。谢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倩女幽魂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952 MB
  • 更新:2016年1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