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倩女手游全民争霸赛偃师 我这一拳过去你可能会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31 09:34: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可能已经有不少玩家,在赛事服领教过了偃师的威力,也许你就会觉得,诶?感觉偃师也不过如此,自身脆皮不说,爆发也就那样吧,上个射手还能杀人于视野之外,上个偃师,还没看清楚人在哪里,自己先躺一次,所以很多人对偃师都不看好,通常队伍的核心输出也一般是方士跟射手。

  所以在这里,我不得不给偃师平下反,真的不是偃师弱,可能只是你遇见了假的偃师。赛事服的偃师,有个特别纠结的地方,在于苍龙破封跟血精煞的选择上,首先看两个技能描述图:

16
1

  两者如果要兼得,武器就需要出6绝全技能+3,自然,这个选择会大幅度影响攻击力。于是有人就放弃了苍龙,选择了无钻武器+血精煞,点开技能一看,赫然一个50多级的血晶煞,吓得楼主我是瑟瑟发抖,我想说,这样选择,还不如选择前面那个6绝全技能+3的,4连击点比3连击点,能给穿云手额外多出64%平均攻击力的加成(此处先忽略掉苍龙破封技能等级本身对穿云手的加成效果),算平均攻击1W6,64%数值也上万了,孰轻孰重一看便知。

  但我在这着重想说的,并不上上面两种类型,而是选择苍龙,放弃了血晶的,楼主上面发的技能描述图,实际上就是楼主赛事服偃师号的技能等级,可以看到,我的苍龙42级,4连击点,血精46级,可免疫除眩晕以及石化外的其他强控制技能,武器根据对阵情况来进行调整,通常是带7绝克医。最终的效果就是,我牺牲了血精煞10秒免疫眩晕的能力,却从中获得了秒掉对面奶妈的能力。只要队友为我创造出了空隙,我就完全可以利用这时间,直接带走对面奶妈,特别是单奶阵容,奶妈一死,基本上就大势已去。

  好啦,本篇介绍就到这里,感谢您的阅读,喜欢请点击关注微博。谢谢!

135511is1vjdehu1kzevvx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倩女幽魂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952 MB
  • 更新:2016年1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