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佣兵幽灵决战黑色城 幽灵模式谁称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4 10:04: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幽灵模式地图黑色城镇,作为推出时间最早的爆破模式地图,黑色城镇对于广大CFer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了,CFPL联赛爆破模式地图几度更迭,而黑色城镇仍作为指定爆破模式地图,其优秀的综合实力不言而喻。此次黑色城镇作为幽灵模式地图表现究竟如何真的是相当令人期待,今天我们将以佣兵视角对幽灵模式地图黑色城镇B区的防守站位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分析。

  【包点简介】

  黑色城镇的面积在幽灵模式属于较大的一类,较大面积使得双方在使用战术时有着更多的选择。

  黑色城镇围绕A包点与B包点构建而成,B包点相较A包点结构要更加紧凑,掩体全部为可穿透的木箱掩体,因此佣兵在防守B包点时尽量使用穿透力较强的M4A1系列步枪。幽灵的进攻路线主要可分为B仓库、B门以及B狗洞三条,因此佣兵在防守时需要着重针对这三条路线进行防守,由于B包点的的进攻路线较为单一,佣兵之防守时的压力相对较低,因此佣兵通常会布置1-2名队员对B包点进行防守。

  【点位详解】

  佣兵可以选择在图中所示的点位进行防守,此点位位于B仓库外侧,一旦幽灵选择B仓库作为进攻方向,在走出B仓库时佣兵一定能够瞄到幽灵的红名,玩家只需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会将其击杀即可,但一旦枪法出现失误将幽灵放进包点,玩家再想将幽灵击杀的难度将大大增加,鬼跳技巧的使用大大增加了幽灵的隐蔽性使得玩家处境变得更加艰难。

  玩家也可以选择在图中所示的位置进行防守,此点位主要针对B仓库位置进行防守且此易守难攻,玩家在此处可以清楚地观察到B仓库的动向,一旦瞄到幽灵的红名即可立即开枪将其击杀。这里玩家即使出现枪法失误也无需惊慌,坚守点位呼叫A包点的队友进行回防即可。由于此点位具有较大的地理位置优势,幽灵如果选择强抓的成功率基本为零,因此此点位在实战当中的使用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END】

  在幽灵模式中相对于枪法来说更加考验玩家的意识,能否将观察到的情况与队友反馈回来的信息结合起来作出预判,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本局防守能否成功。因为在预判正确的基础上才能发挥出枪法的优势,所以玩家只有将超前的意识与精准的枪法完美结合,才能在幽灵模式中秀出自己的实力,拿下ACE。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393 MB
  • 更新:2017年1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