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成都站 广场有人聚众玩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05 11:22: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号外!号外!

  本周六(9月2日)在天府之国成都的奥克斯广场坝坝头展开了一场叫《球球大作战》城市挑战赛成都站的玩球运动!额额……并不是打的那种羽毛球篮球足球!也不是文明观“球”的球啦!而是下面这种萌萌哒、触感柔弱的球宝!别看他们萌萌哒,他们可是会吃球的!

图1图1

  来自球球的凝视.jpg

  ·

  ·

  ·

  ·

  ·

图2图2

  对于这么萌的球宝,只有无力气缴械投降。可是听闻众多少男少女大儿童小儿童居然都在聚众玩球!吃掉了小球球现场居然还发出了激烈的叫好声!获胜的队伍还可以赢走礼品!这简直太残忍了!

  接下来,我们跟随报案人球宝潜伏到了活动现场!

图3图3
图4图4
图5图5

  这个黑压压的地方就是奥克斯广场了!果然很可疑!黑压压的一片到底是在干些什么呢?

  等……等等!

  咦?宝宝怎么一来就遇见了漂亮的小姐姐!?

图6图6
图7图7

  “嗯?我穿这件可爱吗?”

  “嘿嘿嘿,真可爱……”

  后面的球宝笑道合不拢嘴,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喂!

  不管了继续潜伏吧,怎么又遇见了莫名其妙穿着的人呢?穿的居然比球宝我还萌!

图8图8
图9图9

  他们是谁?为什么洋溢着如此青春的气息,还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害得我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嗨皮了!伴随着现场动次打次的节奏,火热的气氛。嗯?!我怎么不自觉抖腿了!!!

图10图10

  神……神经病啊!这波骚动作身为直男的我表示完全学不来!!!

图11图11

  并且还有这样的?

图12图12

  以及为了奖品这些小哥哥也是蛮拼的……听说他们把自己身上的东西扔地上连成一排,谁的最多就获胜了?!那……球宝参加肯定输了呀!(心疼地抱住瘦瘦的自己)

图13图13
图14图14

  (赢走了奖品快把节操捡起来!)

图15图15
图16图16
图17图17
图18图18

  棉花糖+小天使?!请问这……这里是天堂吗?!不仅有好吃的棉花糖可以领取,还可以在这里自由的画画,并且画的是可爱的球宝呢!

  糟了!沉迷小天使后,居然忘了本次前来的重要目的!

图19图19

  终于发现了一群埋头的可疑人群!

  他们究竟在干什么呢?

  前方记者持续为您直播!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这不是演戏!!!!

  这不是演戏!!!!

  请非战斗人员速速撤离!!!!!

图20图20
图21图21
图22图22

  他们!她们!

  都在手指间进行着灵活的操作,将一个个可爱的小球球残忍地吃掉!

  在球宝带着证据想要逃离这里曝光他们的罪证的时候,被胜利的呼喊声拦截了下来!冠军彩虹战队在舞台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球宝不禁感动地落泪。为他们的团队精神而感到开心!并且被现场的正能量所震撼!

  球宝决定和他们成为好朋友,拍一张美美哒的合照!

图23图23

  就这样,9月2日球宝的蜜汁旅行就这样结束了。球球依依不舍的里去了,回到公司领导给我办法了一个荣誉至上的证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球球大作战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64.7 MB
  • 更新:2016年1月2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