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镇魔曲手游夜狩VS星术 哪个职业更省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9 11:37:13   来源:97973手游网

  镇魔曲手游中夜狩和星术是两个人气比较高的职业,选择的玩家也比较多,那么对于这两个职业,哪个实力更强呢?我们来作下对比吧。

  镇魔曲手游夜狩和星术哪个更省钱

  星术

  法系输出 职业天赋跟影刹大同小异,唯一优势远程输出,输出条件高于影刹。不是很推荐平民玩家玩这个职业。原因,脆皮职业需要高强防具支撑,输出职业,需要高强武器高级宝石提升输出,技能稍有凝滞感。

  夜狩

  物理输出,敏捷系,脆皮,夜狩副本战场都是佼佼者,有极其针对奶系的禁疗技能,极其强的物穿,物穿堆起来后,打铁甲龙将也很轻松

  缺点就是需要考验操作,能够把握控制技能的释放时机,但是我并不推荐平民玩家 双卡族 600党玩这个,前期你可能觉得能跟上,后期你会觉得很难,单单武器戒指的强化宝石就能让平民玩家丧失继续玩下去的勇气。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