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轻肉坦克卡组推荐 巨人搭配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01 13:21: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巨人这张卡牌是我们在游戏中经常会遇到的一张轻坦克卡牌,主要在于这张卡无论是在血量还是在费用上都是属于一个中端的位子,所以在卡组的搭配上也是较为的灵活,那么这轻肉坦克要如何搭配一个合适的卡组呢?

  【巨人简介】

  巨人是一张我们最早接触的卡牌,在新手训练营就会遇到,是在游戏中属于一个比较稳定的肉的定位,这张卡牌的由于有着较高的血量,并且费用只需要5点,所以在作为坦克进行进攻,或者用于吸引敌方目标然后偷袭消耗都是不错的选择(胖墓流),并且由于是一张稀有卡牌,所以在培养上也是较为容易。

  这张卡牌由于移动速度较慢,所以在我们前期使用时一般都会沉底使用,这样在巨人到达桥头时会累积较多的费用,然后在敌方的对抗卡攻击我们巨人时,那么我们后排添加一些较为强力的输出卡来解卡,然后顺带打出一波进攻,这张卡由于血量较高,所以会经常遇到敌方地狱塔,所以在防守地狱塔上,小电和闪电都是不错的选择。

  【进攻搭配指南】

  热门搭配:哥布林飞桶/气球兵/骷髅召唤/野蛮人精锐

  搭配指南:在进攻搭配中,巨人大多是一张前排的肉卡,所以在组合上也是比较多样化,在搭配哥布林飞桶和骷髅召唤时,我们利用巨人吸引敌方公主塔的目标,然后骷髅召唤和哥布林飞桶在敌方公主塔后排进行输出,而在搭配气球兵时同样利用巨人吸引目标,然后气球兵打出强力的伤害,在搭配野蛮人精锐时,利用精锐的高伤害来进行快速的斩杀和辅助来打出组合进攻。

  【如何选择防守卡】

  热门搭配:飞斧屠夫/王子/女巫/飞龙宝宝/弓箭手/骷髅墓碑/骷髅军团

  搭配指南:在巨人的防守搭配方面,大多是一些防守后可以搭配巨人打出坦克进攻的卡牌,飞斧屠夫和飞龙宝宝有着非常不错的AOE输出,可以很好的对抗敌方的人海卡,并且在防守后可以搭配巨人打出反击,而女巫和弓箭手则是一个比较灵活的后排防守卡,王子则是一个单一输出强力,并且稳定性较高的地面卡牌,而骷髅墓碑和骷髅军团则是一个强力的地面防守卡。

  【辅助卡牌选择】

  热门搭配:毒药法术/圣水收集器/复仇滚木/电击法术/火球

  搭配指南:在巨人的辅助卡牌选择中还是比较灵活多变的,搭配大的法术如毒药和火球时,在我们进行坦克进攻的情况下,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进攻的作用,而小法术如复仇滚木和小电则是一个较为灵活的防守卡牌,能够很好的对抗敌方的一些人海卡,圣水收集器则是一个能够让我们坦克进攻更有爆发力的辅助卡。

  【巨人卡组推荐】

  爆发输出胖墓流:骷髅墓碑/骷髅军团/巨人/火球/弓箭手/重甲亡灵/电击法术/骷髅召唤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爆发性极强的组合,特别是在我方和敌方的费用差较大时,或者敌方出了一些高费卡导致费用较低时,我们可以利用胖子的肉来搭配墓园打出非常强力的组合进攻,利用胖子吸收伤害,然后墓园进行输出,无论是胖子进塔后的伤害,还是蹦迪的输出都极具消耗性,而在后期当我们破了敌方的一路后,那么胖子+蹦迪的中出消耗则更加的快速的。

  并且如果是我们其他卡牌在防守反击的情况下,搭配胖子和墓园的话效果更佳,卡组在防守方面则是主要利用骷髅墓碑来吸引敌方的目标,然后弓箭手后排输出,重甲亡灵空战,来进行一个铁三角的防守,如果敌方有强力的后排卡,那么我们可以利用骷髅军团来断后排。

  巨人是一张灵活度较高的轻坦克卡牌,所以在搭配上也是比较多样化,可搭配性较强,但是目前较为流行利用巨人吸引目标,然后后排进行快速输出的组合,来进行前后的夹击,那么对于这张轻肉坦克的巨人,你是否了解了他的卡组搭配了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93.6 MB
  • 更新:2017年09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