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2手游升级系统来袭 脚踏实地结交好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2 10:52: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这个现实社会,有人含金出生,有人含草出生,都想快速有车有房有娇妻,奈何无车无房有脚气,怎能不着急?少年郎,怀才不遇不要紧,怀孕不育比较慌。拼爹不足不要怨,循序渐进成大器。《征途2玩家专享版》升级系统,用游戏告诉你即使不靠人民币,慢慢来,积淀深,成长快。

  小乡村到大都会 脚踏实地交好运

  作为肩负重任的玩家,并非一出生就一帆风顺,就算你天赋绝佳,早慧开化。在无人认可时,总得按下心气,一步一步脚踏实地成长,等到时机来临时,你即使不说话也有人信服。在《征途2玩家专享版》中,每一个小虾米玩家都需要经过从桃源村逐步走向王城的过程,一步一步升级成长,感受游戏内的世界,从简单的送信到复杂的副本打怪,参与国战,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磨难中不断进化。

  跌倒爬起,重新开始,跌倒爬起,再上征途,每一步都留下深深的足印,即使走得很慢,即使遍布轻慢。但是这个过程却是难能可贵的。

  不靠拼爹靠自己 循序渐进成大业

  《征途2玩家专享版》既是人生,又超越人生。无论你是土豪还是贫民,在游戏里你都需要循着任务途径不断升级,对于现实屡屡因人情冷暖受挫的玩家而言,更具公平性。无需为交情买单,无需因误解埋葬,若你拥有足够实力,大可连续接取多个规范化任务,以一己之力完成许多人合力才能实现的壮举,不依不靠,不温不火,一切看结果。

  拼爹固然优先享受,但也会产生大局观偏颇的不足。在《征途2玩家专享版》里,不靠拼爹靠实力,任你土豪砸钱充道具,游戏任务都一样,几番磨难下来,或许更能奠定人生大器。循序渐进的过程,或许更能臻至美满。

  无车无房有脚气?拼爹不足怨社会?少年郎,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征途2玩家专享版》升级系统,土豪平民一个样,更具公平性,帮你正三观,游戏内不惊不躁,游戏外,荣辱不变,从容应对真实人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2》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27MB
  • 更新:2017年3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