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征途2手游》侠客岛怎么玩 圆你英雄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6 13:20:04   来源:游戏狗原创

  征途2手游中的玩法有很多,其中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副本。他就是侠客岛,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游戏主界面中点击日常就可以看到侠客岛了。点击参加会带你到相应的副本界面中,点击参加即可参加活动,从中获取大量的经验。

征途2手游侠客岛玩法介绍征途2手游侠客岛玩法介绍

  在游戏对战的时候是不可以挂机的,最好是选择手打。因为挂机的话只会让你一味的冲到人群中肉搏,这样很容易让我们死亡的。我们应该利用灵活的走位,从中找到残血,然后对他进行击杀。猥琐一点,这样才能杀到更多的人。

  其次就是如果我们死亡的话是有两种选择的,一个是安全复活,到npc哪里,然后自己走回战场,这样很废时间,另外一个就是原地复活。第一次是不需要耗费银币的,后面几次是需要耗费的,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选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征途2》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27MB
  • 更新:2017年3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