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开心消消乐如何制作特效消除 宝石云朵关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8 10:07:03   来源:琵琶网

  开心消消乐宝石云朵关卡如何制作特效消除。在闯关饿时候我们会遇到许多的宝石云朵关卡。其实想要在宝石云朵关卡中收集到足够的宝石,我们就需要制作大量的特效,制作特效的主要目标就是让关卡不断地进行下降。只有关卡不断地下降,我们才可以收集更多宝石。

开心消消乐宝石云朵关卡开心消消乐宝石云朵关卡

  在关卡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要制作特效消除,首先消除的是2层之上的云朵。当2排之上存在云朵全部消除之后,关卡就会自动的进行降落。在降落之后就会遇到更多的宝石。这样消除就可以收集大量的目标宝石了。

开心消消乐宝石云朵关卡开心消消乐宝石云朵关卡

  同时在过关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关卡中制作特效的位置。在上层出现的特效一定要及时的进行释放,当关卡进行下落的时候,上层的特效就会随着消失的。当然我们也可以消除特效下方的动物,让特效进行一次的下降。

开心消消乐宝石云朵关卡开心消消乐宝石云朵关卡

  所以想要在关卡中收集到足够数量的宝石,就需要进行大量的制作特效。关卡下落之后,大量的释放出现的特效,消除出现的云朵,这样宝石就会全部被收集,同时又会出现新的云朵宝石。所以在这样的宝石关卡,我们是需要大量的制作特效,让关卡更快的进行下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开心消消乐
  • 价格:免费
  • 类别:消除
  • 大小:47.8MB
  • 更新:2015年06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