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堂2手游剧情副本萨昆亡途挑战流程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31 16:07: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堂2手游剧情副本萨昆亡途挑战流程分享,天堂2手游剧情副本萨昆亡途是剧情副本的第一章,受到席琳黑暗气息的影响,原本生活在阴暗湿地的双头猎犬自身产生了严重的变异,不仅身体发生了极大的改变,性情也变得狂暴,而我们的任务就是铲除这些变异的双头猎犬。

imageimage

  萨昆亡途的难度分为普通、困难和地狱,只有通关前一个难度才能挑战下以难度,而普通难度需要完成主线任务萨昆亡途。我们在副本界面可以看到自己的挑战时间以及全服最快通关,也算是对自己的激励吧。挑战或者匹配达到三星后开启扫荡模式。

  进入副本后,我们来到一座破败的神像建筑群之外,在向前行进的过程中,两边原本看似是石像的忽然移动了起来并像我们靠近,这就是设在最外面的远古守卫者了,想要继续前进唯一的办法就是打败这些守卫。虽然守卫防御强大,但是动作缓慢,利用自己的敏捷性,打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继续前进后来到神坛中央,就在我们寻找敌人的时候,地上突然爬出了一群像是丧尸一样的生物,这些是BOSS前的最后防御,一群饥饿的尸体虽然看着恐怖,但是防御力一般,打起来还是比较快的。

  小怪全部清除完毕之后就是我们的终极BOSS变异的双头猎犬了,从登场来看,气势还是非常足的。双头猎犬皮糙肉厚,输出也不低,我们需要发挥自己的敏捷优势,游走在怪物周围,躲避BOSS攻击的同时向其释放技能。成功通关后可以获得装备强化卷轴和绿色装备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堂2:血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03 MB
  • 更新:2017年3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