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堂2手游组队副本挑战模式简要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31 16:01: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堂2手游组队副本挑战模式简要分析,天堂2手游组队参与副本挑战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玩法。由于组队副本的难度较大,玩家需要找到可靠的帮手一起协作才有可能顺利过关。天堂2手游中的组队副本一共有四个,下面就来看看这四个副本是怎么挑战的吧。

imageimage

  天堂2手游组队副本分别是恶魔岛、帝国陵墓、邪道之庙和灾星之墓。每个副本的难度都分为普通、困难和地狱三个级别,只有成功通关前一个难度级别才能顺利挑战下一个难度。每个关卡中的怪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进入狂暴状态。

  通过副本描述,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最佳通过时间和副本的最快时间记录。玩家顺利闯关后可以获得装备箱、强化石和副本专属奖励,在恶魔岛的BOSS是扎肯,我们挑战成功后可以获得扎肯耳环。组队时,玩家可以选择组队挑战或者跨服匹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堂2:血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03 MB
  • 更新:2017年3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