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龙之谷手游求生之路玩法 三个难度应该怎么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02 11:10: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求生之路是万圣节的玩法,那么这个龙之谷手游求生之路怎么玩呢?求生之路一共分为三个难度,会在不同的时间开放,下面就来具体说说应该怎么打。

  三个难度,单人或者组队匹配入场,4人PVE玩法。击杀所有怪物+最终boss完成关卡。

  玩法特色:

  玩家4人刷新在出生点后,随机成为一类兵种,每个兵种各有特色;

  10中不同类型的诖误,每个怪物技能效果不一,普通型丧尸、暴冲型丧尸、冰冻型丧尸、Hunter控制、boom自爆、TANK血厚/击飞、Spitter毒液DOT伤害、Smokey拉人、boss型幽灵!

  玩法介绍:

  每隔一段时间便会从不同方位刷新一波丧尸,玩家需要配合击杀,指定时间内击杀boss即为胜利。地图中会随机出现神圣光圈,玩家只要在指定时间进入即可冻结全屏丧尸10s,丧尸会从地图各种随机点刷出,玩家可以再场景两边跑,特殊型丧尸各有特色,来对玩家进行有一定得干扰和改变刷怪节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龙之谷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634MB
  • 更新:2017年05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