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龙之谷手游工程师二转职业方向 重炮手如何玩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7 15:03:45   来源:网络

  龙之谷里的可爱小萝莉重炮,体型娇小,萌值满电,那么重炮手这个职业,你们了解吗?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职业。

  重炮手是工程师的二转方向,在一转的时候,主要输出为摄魂怪和重磅鸭这两个召唤物的输出技能,到了二转很大程度上的加强了一转重炮手段的专属技能,二转加强了部分技能,以及新增了飞溅这个新技能。

  技能的内容就是上述的这些,但是不管再多技能,我们都只能选择五个,那么我们在技能的搭配上要做好功课?刷图的话一般是选择召唤摄魂怪,重磅鸭,超大重磅炸弹,脑电波投射,飞溅这五个,这样的技能搭配起来大多都是范围伤害,AOE对清怪上很有帮助,PVP战场中技能选择为召唤摄魂怪,重磅鸭,寒冰喷射,飞溅,生化导弹,这几个技能在伤害上更强一点,没有分散伤害。

  纹章搭配的话,和学者差不多,因为手游摒弃了物攻和魔攻的区别,所以主要重点选择的是魔力,智慧,致命,生命,帷幕,铁壁,健康这几个属性,都要洗练上去噢~

  龙玉防御装属性:智慧,生命

  龙玉攻击装属性:魔力,致命

  重炮手作为需要召唤物的职业,在PVP里算得上强的,其召唤的摄魂怪和重磅鸭同样能打出不俗的伤害,让对手十分头疼,而且重炮手能打出更广泛的攻击范围和伤害,很好的克制了远程职业的进攻,但是重炮手也是非常的脆,虽说场上的召唤物如果被第一时间打掉的话还是有输出能力,但是起手的延迟也是给重炮手带来不小的困境,大家尽量躲过cd读完前对方的技能,以免被消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龙之谷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634MB
  • 更新:2017年05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