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龙之谷手游重炮手制霸副本 不俗的输出职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7 15:03:46   来源:网络

  重炮的技能组合起来很适合副本,非常占优势,即使不是太连贯,但是伤害能力非常的高,能打出高额的输出。在短时间内,目前的副本系统中,优势是非常大的,并且只要能够保证不死的话,过关还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带大家一起分析重炮职业的特性,和一些地图站位玩法和过关技巧。

  从输出职业的角度来看,你在站位的选择上,尽量还是以猥琐卡点为主,固守后方来进行持续输出,因为你要知道,他的输出能力很强,但在硬抗能力上,肯定会有所欠缺,这样的位置选择肯定能最大限度保障你的战场安全。找好定位之后,要做的就是输出,输出的多少决定了你过关的速度,要想快速通关,那就要使劲输出,并且在上文也提到过,重炮这个职业的技能连续性比较高,在游戏中能够保证非常高效的输出能力,大家在玩的时候,一定要发挥好职业的特性,你打的输出越高,前排的压力才越小,受到的伤害才越低,只有场上的玩家都安全的情况,你们过关的几率才越高。但是要记住,在你输出的同时,也要学会保障自身的安全,千万不要有牺牲小我,完全大我的思想,在这里,只有活下去才能走的更远,收起你虚伪的奉献精神,老实做好本分比什么都重要。

  在副本中,站位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他关乎着你的输出能力和战场安全,因为不可能所有的地图面积都是非常大的,能给你足够的躲避空间,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你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在站位的选择上,尽量放在BOSS的后方,但一定要拉开安全距离。从大多数的设定来看,除了一些全屏攻击技能,他的攻击目标一般都放在视野的正前方或者身体的四周,后方的位置相对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你要记住,boss在攻击的过程中可能会掉转方向,发现之后你也要迅速转换过去,尽量避免和boss对视,这样的话,肯定能最大限度的保证你的战场安全。

  除了站位和打法技巧之外,战场意识同样也很重要,因为你不能保证同样的打法每次都奏效,任何副本的设定和BOSS的打法都会有改变的,一招鲜就想吃遍天基本是不存在的,所以在平常的训练中,也要多培养一下这方面的能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龙之谷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634MB
  • 更新:2017年05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