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凯旋山河皇城争夺战 惊心动魄的一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4 11:54:17   来源:97973手游网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9服-凯旋山河

  交战时间:2017年11月26日20:45

  交战国家:扬州(进攻方)VS益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天下五国,纷纷扰扰。五国皇帝登基,皇帝和国民都会拥有一些不错的福利。于是皇城战成了御龙五国虎视眈眈的目标,也是综合国力的象征,试问哪个国王不想一统天下,问鼎称帝?身为强国却没有皇城,难免会让对手不服。有实力的国家都会选择锁定皇城,决战洛阳之巅。而在互通69区,强国扬州26日发起了对帝国益州的皇城战,并宣下“势必拿下此场战役胜利”的目标。从赛前支持率来看,扬州是胜利一方的大热门。扬州之前占据过好多天的帝国之位,算是老牌帝国。而益州是新任帝国,但是有着明显的高战优势。对于此场皇城战,小编也是很期待!一起跟着我去亲临现场吧。

1

  战斗过程:

  20:43,扬州指挥号令全体人马前往洛阳城郊,做最后的进攻安排。另外豫州和荆州也前来支援。20:45,皇城战开始。攻方分三批队伍,豫州、扬州、荆州分别攻打一星、二星、三星龙珠。地图上瞬间被绿名所包围,守方人数不多,攻方呈碾压态势。2分钟后二星龙珠被扬州拿下。此时三星龙珠也呈残血状态,随即大部队转移至一星龙珠进行支援。20:49,地图上三颗龙珠全部被攻破,三批队伍全体压向前方神龙处。神龙再现,天地动荡。

2

  20:51,攻方将士呈包围态势对中间的神龙进行攻打。此时守方人数逐渐多了起来,扬州一方面得输出神龙,另一方面得应对四周虎视眈眈的敌人。但这丝毫没影响到整场战役的推进。20:54,扬州拿下神龙。

3

  20:54,扬州国王放置好传国玉玺,麦上指挥全部人马去守护左路马车,这是考验守方决策的时刻了,三选一的概率,成则为王败则为寇!益州选择攻打中路马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2分钟后中路马车被击败,但未发现传国玉玺,此时益州将士在指挥命令下齐聚左路马车,进行高输出攻打。20:57,皇城战结束,玉玺安全到达复活点,扬州取得胜利。

4
5

  战斗总结:

  原来玉玺被扬州国王放置到右路马车上,而他却让国民去守护左路马车,这波套路玩的6,成功的哄骗了益州将士。恭喜扬州赢得这场战役,摇身一变成为帝国,问鼎洛阳之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御龙在天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75 MB
  • 更新:2016年7月0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