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变态卡牌 这游戏还能不能玩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5 10:28: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资深皇室战争玩家,不否认游戏很好玩,但是总觉得兵种数量少,反复就那几套牌。如果有几套看着变态,不过又符合平衡的卡,这游戏还能玩吗?

  喜欢用电磁炮的玩家都是性情中人,能多打一炮都感觉很爽,但作为六费的传奇卡存在各种缺点,可能一炮没有发就跪了。

  如果把盛产电磁炮的实验室搬出来,是不是会扭转局势呢?

  卡牌:电磁炮实验室

  简介:威力巨大的电磁炮,可不是从天而降的。电磁炮实验室虽然掌握着核心科技,但却十分脆弱,一定要重点保护哦~

  低费,快速敏捷的哥布林应该是皇室兵种最丰富的了,不过这些长得像外星人的小家伙们,也有很多民族,比如食人哥布林,简直是最臭名昭著的了!

  卡牌:食人哥布林

  简介:不要小瞧这绿色有丑陋的小个子,他可不是普通的哥布林。我敢保证,当你看到他用牙齿啃食敌人的时候,一定会毛骨悚然!

  喜欢用狗球的玩家最蛋疼的,莫过于放一只狗还没打到塔就爆了,然后七费就这么没了。如果出一个能源源不断的出天狗的洞穴,岂不是很爽!

  卡牌:熔岩猎犬洞穴

  简介:躲在黑暗中休息的熔岩猎犬,一旦嗅到杀气便会飞出洞穴,直达战场。如果你打算趁他不在家,一窥洞穴奥秘,要小心了,天知道这里面到底住了多少只这样的家伙!

  擅长单挑的王子,在八阶之前出场率很高。然而到了后面基本废了,不过妻妾成群的国王可不会只生两个王子!她的儿子们足够组成一支战队了!

  卡牌:王子战队

  简介:鬼知道,妻妾成群的国王到底有多少儿子!幸运的是,王子们不仅长相英俊,而且都十分英勇。如果你在战场上遇到他们,先不要忙着区分谁是威廉、保罗和迈克,快跑笨蛋,保命才最要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