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 没有这些人的帮助 鸣人可能会输给佩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6 10:47:38   来源:97973手游网

  佩恩袭击木叶事件,可以说是整部疾风传中的高潮部分。而其中漩涡鸣人与佩恩六道之间的战斗,又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二人战斗的结局,以鸣人的胜利而告终,不过其实话说回来,鸣人能取胜并不完全取决于自身的实力。决定这场战斗胜利的走向有诸多因素,鸣人自身的实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假如让鸣人与佩恩六道之间进行一场公平的战斗,获胜的那一方未必就是鸣人。

  佩恩会输给鸣人的一大关键要素,就是在与鸣人战斗之前,他与木叶村的忍者之间发生过激烈的激战。虽然木叶之中鲜少有人是佩恩六道的对手,但只要战斗发生势必就会消耗查克拉。长门不是神,他所操控的佩恩六道自然也不是神。与木叶村忍者之间的战斗,应该会让佩恩六道消耗不少的查克拉,木叶再不济还有旗木卡卡西、秋道丁次、森乃伊比喜这些优秀的上忍存在,多多少少都会给佩恩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查克拉消耗。也既是说佩恩在于鸣人战斗的时候,查克拉量并非处于自己的全盛时期。

  除了查克拉的问题,漩涡鸣人在与佩恩交手的时候,还带了不少的帮手,而这些帮手在于佩恩作战的时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蛤蟆文太、蛤蟆健、蛤蟆广三兄弟帮助鸣人分担了畜生道所召唤的强大通灵兽,而二位蛤蟆仙人深作、志麻的作用更加巨大。

  而在最后的关键时刻,雏田的受伤导致鸣人愤怒暴走九尾查克拉外泄的时候,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及时出现,可以说是让鸣人有了翻盘的资本。若非四代的出现,鸣人的神志也不可能清醒,而暴走的九尾也未必会是天道佩恩的对手。

  其实说来说去,与其数佩恩输给了鸣人,不如说是佩恩输给了木叶和妙木山。真正击倒佩恩的,是木叶前赴后继的忍者,和妙木山的一众蛤蟆,单凭鸣人一人真的未必是佩恩六道的对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