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周年庆七大福利 收集蛋糕欢乐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1 16:14:30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8日,《不思议迷宫》迎来了一周岁生日,收到多多生日祝福的冈布奥们欢天喜地办起了生日园游会,并为各位冒险者带来了“寻找彩蛋乐趣足”七大福利活动:探险试剂的调味艺术、涉及历史的趣味答题、乖巧可爱的生日伴手礼、抓Peter地图彩蛋、收集材料。

 

       做蛋糕、周年庆专属迷宫、不定期且好玩的分享内容,你还不快收拾行装参与冈布奥的欢乐园游会!

 

 

 

乐:收集蛋糕材料欢乐多

 

       本次园游会还推出一个重磅节目:冒险者们可在各个活动收集到生日蛋糕,并在游戏内进行提交。随着提交的生日蛋糕的数量增加,冒险者们可领取的奖励也可随之增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不思议迷宫
  • 价格:1.00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73 MB
  • 更新:2017年12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