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终结者2审判日步枪M4A1在哪 步枪M4A1怎么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2 15:2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想要成为一位《终结者2审判日》吃鸡大神,那就一定要对游戏中的枪支了如指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终结者2步枪M4A1使用方法、压枪技巧,以及终结者2步枪M4A1配件介绍。

终结者2M4A1终结者2M4A1

  这把枪稳定性在步枪中是第二的,用的是步枪子弹,从子弹上面来看也知道这把枪的威力很要紧,30发子弹的弹夹,扩容后40发。射速比MP7快些但区别不大,100米左右的射击也很乐观,就是后坐力大了点,但伤害也不差点射5-7发子弹直接K·O,你可以走动射击0-30米左右目标,且移动中射击的命中率也很乐观是其他枪无法做到的。个人觉得这枪可以在近距离情况下打出惊人的效果与意想不到的效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终结者2:审判日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11月0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