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迈特凯 军绿色的信仰——热血青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04 11:17: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道有多少火影迷在初次接触火影的时候被它不拘小格的人设和画风吓到,尤其是在小李出场之后的迈特凯……作为二次元的颜控宅女,真的是果断弃番,太丑了,太丑了,看不下去。后来机缘巧合,又重新追起了火影,再看那一段,一时感慨颇多,尤其是看的仔细一些的时候,才发现里面大有门道。

  作为火影里唯一的中国风小队,天天和宁次的中国特色十分明显。天天的无袖马褂和丸子头,宁次的太极八卦,而同穿军绿色连体运动装的迈特凯和洛克李似乎就看不太出来了。但他二人都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体术好,而体术转化到三次元其实就是功夫,这样想来就很简单了。我国极具国际知名度且又在日本有一定影响力的功夫明星只有两个:成龙和李小龙。

  从外貌看,迈特凯显然就是成龙,毕竟成龙大哥的鼻子真的太有标志性——上图。至于小李就更不用说了,毕竟已经都姓李了。

  师徒二人有很多地方相同,一样不擅长忍术,一样被他人嘲笑,一样受不到应有的尊重,可也一样地执着于努力。

  如果说火影这个故事一开始是在告诉你吊车尾也可以变得很出色,可后来的天赋血统所为鸣人佐助开的挂就会狠狠地打你一个耳光,让你好好地清醒清醒,看到了么?所谓的英雄不看出身?

  可是真的可以不看出身。

  从前我总觉得鸣人是我们的代表,后来觉得,凯才是,小李才是。他们的天分甚至比不上常人,因为除了体术,他们一无是处。可我们谁有过人的天分呢?我们谁有强大的家族呢?我们谁有生来优秀的基因呢?我们和凯与小李都一样,只有自己的努力。

  哪怕是庸才,可是在足够努力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超越天才,像初中语文书上的方仲永,尽管拥有惊人的天分,可是长期的不钻研学问,终于仅剩的写文章的才能也没有了。

  然而,凯看到独自一人默默努力的卡卡西后,心里一直坚定的信念开始慢慢动摇。

  是啊,天才都这么努力,我们这些庸才还能怎么办呢? 

  可是,正如凯精疲力竭,躺倒在操场上时,脑海里回荡的那句话一样。

  当努力是我们唯一的天赋的时候,我们除了更加努力,还能做什么呢?所谓青春,所谓热血,便是如此。是的,在人生道路上,我们不曾颓散,身体的血液沸腾而热烈,它敦促着我们不停前进,至死不休。

  越到后来,越能明白凯与李的青春,是永不服输的昂扬姿态,是不知疲倦为何物的昂扬斗志,这是属于那些奋斗着的人们的青春,而他们的青春也会因此永不褪色。哪怕生死有命,青春也不会终止。

  也是在这里,我才知道,为什么凯与李总是一身原谅色,绿成一片草原,因为这样的军绿,正是他们青春的颜色,如此勃勃生机,欣欣向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