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金狗粮储备技巧 你们应该需要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3 09:57:02   来源:互联网

  fgo命运冠位指定中,溢出的狗粮要怎么存储起来才好呢?例如:圣诞二池就有30狗粮,正常玩家即使只刷20池基本也是要溢出的,哪怕有几张卡要练,一张金卡吃的也就300-500不等,一般的秃子50池还是有的,那么1500个狗粮多少会溢出的。

  何况还有100池以上的方丈,一个存狗粮的小窍门就是活用邮箱,奖池抽到的狗粮是发到邮箱里然后自己去领的,奖池点一次10连抽,可能会出数个狗粮,如果一次抽到2个狗粮在邮箱里就是显示狗粮*2,所以只抽到一个的狗粮可以拿出来吃掉,然后两个以上的狗粮就留在邮箱里不拿,这样邮箱可以存600个左右的金狗粮,当然最好是留几十个空间领其他东西,如果再溢出就拿出部分*2的吃掉,留下*3的,这样虽然领起来麻烦了一点,但是以后抽到新卡要练起来就很快了。

  只要有材料就可以一口气练到满级,不用纠结是否花苹果刷狗粮本了,另外袜子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周内再抽,不一定要在活动期间抽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