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QQ飞车手游首款带特性B车曝光 最强B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3 10:40:22   来源:97973手游网

  QQ飞车手游几乎传承了端游飞车上的所有东西,只是没有了宝石的存在,但是宝石的功能却被移植了车的特性上面,导致车的优劣势更加的明显,而目前有特性的车都是在A车上面,B车暂未拥有!

  但是,近日在B站上爆出了一款拥有特性的B车,而且简直就是剃刀的超级加强版!

  首款带特性B车霸天虎

  数据介绍

  超强的耐撞能力和转向能力,其它数据都是一般,超强的耐撞和转向,我想我们的弯道之王剃刀都表示自愧不如了!有一种既生瑜何生亮的即视感,这是要把剃刀至于何地呢?实在是搞不懂天美的这一波操作了!

  特性介绍

  特性方面,平跑转向能力强(非漂移),且转向不减速!转向不减速,这个在道具上面简直不要太无耻,因为道具上不能集气,漂移会减慢车速,如果普通弯道上需要飘移的话是肯定要飘移的,毕竟不飘移,转向也会导致速度减慢,但是这个不减速的转向,就真的是太厉害了,除了U型弯道,我想这场车就是无敌的存在,道具上真的会非常的强!而且竞速也不会差!

  介绍完数据和特性,我们来看看他的外观!

  外观

  比剃刀帅,如果这车出来以后用普通点券也能购买的话,我想剃刀的市场就会被它所占据了!不虚剃刀的所有的数据,而且突出部分比众多A车都强的多!按目前的车子来看,最强B车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

  说实话,这车要是真出来了,那天美的这一波操作是真的让人看不懂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