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盘点几个超强防御忍术 最强的居然是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18 11:21:58   来源:97973手游网

  《火影忍者》这部动漫早已完结,但火影引发的争论值得讨论的地方还有很多,比如最帅武器、最会撩妹、最经典对决等等。那么在火影忍者世界中,哪些防御忍术最强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火影世界中超强的防御忍术有哪些。

  八卦掌回天

  属于日向家族宗家的秘术,号称绝对防御。能产生一个半球形的查克拉罩保护自己,反弹一切的物理攻击。在火影忍者剧中的前期,宁次的八卦掌回天防御效果极强(宁次是靠自己摸索出来的,宁次并不属于宗家),可惜,到最后为了保护雏田和鸣人,死在了带土的手中。

  三重罗生门

  可以吸收一切攻击而召唤的防御罗生门,而将这样的罗生门同时召唤三重就是大蛇丸的物理防御术。承受攻击的第一重门,将威力减小的第二重门,将威力扩散的第三重门……根据这功能各异的三重门,一切的攻击来到施术者面前时威力已经大幅度下降。

  砂之守护

  我爱罗的母亲加瑠罗将自己的意志寄托于葫芦中的砂子,使那些的沙子成为会自动保护着我爱罗的绝对防御。这并不是尾兽守鹤的力量,这是我爱罗母亲对我爱罗最后的母爱馈赠。

  须佐能乎

  专属于宇智波一族的须佐能乎男,只有开启了一对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才能解锁的第三种力量,被称为神之力。须佐能乎还分为许多阶段,完整体须佐能乎不仅攻守兼备,而且还具有飞行能力,物理攻击和忍术攻击对其无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