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死里逃生的忍者 都成了忍界的巅峰人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18 11:22: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火影忍者竟是些歪歪人物,好的成长环境好像出不了大人物

  不过也对,乱世出英雄,只有经历战争、磨难,才会让人变的坚强!这些曾经经历过死亡的忍者,成就高过一般人也是应该地!

  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家族的幸存者! 

  当初全族都被灭掉了,佐助是唯一的幸存者,而且自己在悲剧发生的地方一直生活!哥哥虽然疼爱自己,不过鞭策方式也有点奇怪!

  把灭族的影像永远的留存在佐助的脑海里!不断用仇恨鞭策他!

  最终佐助果然依靠这些快速成长!最终成为了全忍界的巅峰!

  宇智波带土,死里逃生… 

  绝对是死里逃生,当初的条件是缺一不可!如果自己不是宇智波后人,没有遇见宇智波斑、斑手下没有白绝,缺那个条件都活不下来!

  当初带土可是让大石头压住了自己大半身子、生机尽丧了…

  死里逃生之后的带土,一直隐居修炼,接受斑思想上的荼毒!

  说起来死里逃生,飞段每天都在经历死里逃生的过程 

  应该说飞段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慢慢的感受死亡的过程,极其沉浸这件事!

  可惜啊,飞段是不死之身,死里逃生这事都做烦了,最后的最后飞段依旧死里逃生了!可惜也就仅仅是生而已……没有生路!

  飞段就这样一直一直在地下享受生而赴死、死而复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