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FGO新年福袋骑阶从者点评 羽蛇神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1 10:28:03   来源:互联网

  为了让大家对福袋里面的五星从者更了解,所以搬运了一些从者的攻略,让大家对这些英灵有些了解。

  命运冠位指定中,羽蛇神魁札尔科亚特尔是在第七特异点「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登场的角色。中南美、阿兹特克神话中位于最高存在的一柱,是命与丰收之神、文化之神、风雨之神,也曾有一段时间流传过她是司长太阳之神的传说。

  羽蛇神魁札尔科亚特尔是外表自由奔放、同时心地善良充满着知性的女神。讨厌献祭的仪式、非常喜欢人类。作为最高存在(以分灵来说)而现界。在这异常事态中、羽蛇神魁札尔科亚特尔(ケツァル・コアトル)以谁都没见过的新的一面现界了。作为喜爱着现代墨西哥盛行的,崇尚自由的格斗、Lucha Libre(自由式摔跤)的神。并不是因为作为Lucha之神被人祭祀的关系。只是单纯地喜欢Lucha而已。

  对人・对城宝具-炎蛇,连神一同烧灼殆尽 Xiuhcoatl

  宝具等级:A

  对敌方单体进行无视防御的超强力攻击《宝具升级效果提升》

  赋予宝具封印状态(1回合)

  赋予灼伤状态(5回合)《超蓄力效果提升》

  固有技能

  领导力:

  固有等级:A+

  冷却时间:7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善神的智慧:

  固有等级:A+

  冷却时间:9

  对己方单体赋予胆识状态(1次·3回合)

  Buster卡性能提升(3回合)

  自由的斗争:

  固有等级:EX

  冷却时间:8

  自身的星星集中度提升(1回合)

  暴击威力提升(1回合)

  NP增加

  职介技能

  对魔力:

  固有等级:A

  自身的弱体耐性提升(20%)

  骑乘:

  固有等级:EX

  自身的Quick卡性能提升(12%)

  女神的神核:

  固有等级:EX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300)&弱体耐性提升(30%)

  从者详评

  作为与奥兹曼迪亚斯同为单体宝具金卡骑兵的羽蛇神,在技能方面更偏向于输出。一技能领导力等级为目前最高,可以为全队提供可观的输出加成。二技能为三回合的满级30%的魔放与不屈绑定,且该技能可以赋予我方任意从者,可以选择辅助队友,也可以留给羽蛇神自身打出不俗的输出。三技能除了NP充能以外,还给予了一回合的集星和爆伤。但由于技能CD过长,持续时间又只有一回合,再加上羽蛇神自身没有什么产星能力,所以一般不作为暴击手使用。即使如此,羽蛇神也有着不俗的输出能力,在用于非克制职阶的情况下也是优秀的输出手。唯一遗憾的是自身配卡与职阶特性不符,自身顶级的骑乘技能并不能得到利用。

  队伍推荐

image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