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来自开罗的暖暖温泉乡《温泉物语》带来温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7 18:34: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泡澡有益身体健康,泡温泉更是如此,在日本一些火山比较多的地区,温泉酒店随处可见,不止是外来的旅游者,就连日本当地居民都很喜欢泡温泉。所以当你住在温泉酒店,尤其是周末的时候,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的很多都是拖家带口,专门坐新干线来泡温泉的。

  温泉文化在日本如此流行,开罗游戏有怎么可能不把它变成一种游戏的题材呢,于是他们创造了这款名叫《温泉物语》的游戏,我们在这里扮演一个开温泉店的老板,为了将一家小小的默默无闻的温泉酒店开成全国闻名的大酒店而努力。

  为了方便玩家体验,集游社为《温泉物语》增添了云玩支持。只要登陆集游社的手机客户端,搜索《温泉物语》,在其游戏详情页中点击“直接试玩”按钮,就可以好游戏,不用等免下载即点即玩呦。

  作为一家酒店,客房是一切的基础,但是一开始千万不要着急建设过多的客房,因为你还有小卖部,餐厅,自动贩卖机等等公共设施需要你去建设。

  在《温泉物语》中,建筑与建筑之间有一种叫做“契合度”的存在,比如贩卖机旁边建设小卖部,那么这两者就都会招揽更多的顾客来这里消费,一般的日式房间和小卖部以及贩卖机都有一定的契合度,但是西式房间如果和小卖部建造在一起,那么两者的契合度就都会下降,这也是我们在布局酒店的时候所需要注意的一点。

  由于我们所开设的这家温泉酒店,每年年末的时候都会参加一本杂志的投票评选,根据杂志受众的不同,我们也需要调整温泉酒店所面向的客户层,比如说我们选择年末的时候参加一本女性杂志的投票评选,需要招揽更多的女性读者我酒店投票,那么我们在客户层的选择上就需要更加侧重于女性,招揽顾客的时候更多得招揽主妇以及白领女性。只要她们足够满意酒店的服务,就会在杂志上为酒店投上一票。

杂志的投票所排列出来的名词,将对我们酒店的人气以及客人数量产生影响。杂志的投票所排列出来的名词,将对我们酒店的人气以及客人数量产生影响。

  酒店的各个设施都可以升级,升级的材料你需要在“购买”选项中购买,每个月都会更新一批新的货物,不同的材料对应升级不同的建筑会有更好的效果,如果你的公共设施人气很高的话,很有可能有客户会为了你的公共设施而再次光临你的酒店。

  在“购买”这个选项里,有一个叫做土地证的道具,这个道具一年出现一次,使用后酒店周围的土地会增加,当你扩大过几次后,有一个种叫做“地主”的职业的人,为了感谢你有效利用了他的徒弟而成为你的客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