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热血传奇 > 攻略 > 正文

符石怎么升级 热血传奇手机版符石升级方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5 09:42:35   来源:97973

  玩家们是否知道热血传奇手机版符石怎么升级,符石的升级方法究竟如何,下面就给大家好好的看一下热血传奇手机版符石怎么升级。

热血传奇热血传奇

  符石怎么升级

  符石升级是需要魂力值的,当符石的魂力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就会解锁新的属性,也就是所谓升级。

热血传奇热血传奇

  魂力值怎么获得

  魂力值的获取方法是需要玩家在装备符石后,击杀大于或等于符石等级的怪就能获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魂玉增加魂力值。

  符石怎么提升

  当符石吸收足够的魂力后,玩家可以提高符石的能量上限,使用符石精华可以补充能量,当玩家消耗一定的符石能量,就可以释放符石技能,但需要玩家充能达到第二属性才可以。

热血传奇热血传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热血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60 MB
  • 更新:2015年11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