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街头篮球手游专注内线 马库斯内线打法阵容搭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9 14:38:20   来源:97973手游网

  马库斯作为游戏中最强力的盖帽球员,在中距离甚至篮下的防守能力都非常的出色,虽然篮板能力一般,但是凭借着出色的盖帽能力,可以非常高效的防守对手的进攻。同时,自身不错的扣篮属性也帮助他稳定的为队伍建立比分优势,那么,马库斯的队友应该怎么选择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马库斯的盖帽能力虽然出色,但是大前锋的跑动能力比较差,在面对SG或PG的时候防守能力会大大降低,所以在队伍中需要一个能够防守外线的队友,才不至于让马库斯漏过那些狡猾的外线球员。并且,大前锋球员在篮下虽然也有一定的抢板能力,但是与中锋球员相比还是差了一点,所以为了保证篮板球能出现在己方队友的手上,中锋球员也是需要配备的。

  因此,马库斯的队友选择有: 

  皇叔、钢炮

  皇叔:C位篮板第一人,没有人可以在抢篮板这件事上比皇叔更有权威性,有了皇叔就等于是将篮板给包圆了,高端局皇叔出场率接近100%足以说明皇叔在C位有多强力。

  钢炮:钢炮在外线的防守能力有目共睹,出色的干扰属性与不错的得分能力,让他在高端局甚至有取代SG的趋势,三分虽然没有SG那么稳健,但是也不会差到哪去,凭借跑动能力的优势,钢炮在寻找空位的时候更加轻松,再搭配上抢断与截球的共同发挥,可以主动的获取持球权,为队伍的分数获取创造环境。

  这个队伍整体来说就是依靠马库斯的盖帽、皇叔的篮板来进行防守反击,一旦盖帽或抢板成功,就可以传球给钢炮,让钢炮作为球的中转站酌情传球给皇叔或马库斯进行得分,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自己主动进攻。需要注意的是,钢炮一定要跑起来,一定要保证在马库斯盖帽成功的时候第一时间扑球成功,这样才可以化被动为主动。同时,马库斯与皇叔除了要练习抢板、盖帽,还需要熟悉扣篮的触发范围,这样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最有效的进行得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街头篮球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584 MB
  • 更新:2017年1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