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太极熊猫3猎龙迅猛龙地形适应性及变异说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1 11:07: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太极熊猫3猎龙迅猛龙地形适应性及变异说明,太极熊猫3猎龙迅猛龙地形适应性怎么样,看过侏罗纪世界的玩家们相信对里面的那机制迅猛龙印象非常深吧,而在太极熊猫3猎龙中同样有着迅猛龙,不过在这里,它将成为你的坐骑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迅猛龙是玩家在与怪物攻城战的奖励之一,属于肉食召唤类坐骑,只能在陆地上,不能飞行(不说相信你也知道不能飞)。

  从迅猛龙的地形适应性来看,迅猛龙最佳的战斗场所是在场地中,除了可以提高1点的移动速度外,还能增加玩家10%的闪避。但是在其他地形就没这么BUG了,在浅水滩和熔岩区域都没有任何加成,而在雪地和沙漠中甚至还会降低2点移动速度。

  迅猛龙技能可以在战斗中召唤两只小迅猛龙出来帮助战斗,属性完全继承大迅猛龙,攻击敌人的同时还能降低对方防御。

  迅猛龙的变异分成3中,分别是铠化、异炎和体魄,而每个变异种类又分成2个或3个变异效果,治愈最后会变异成为什么样就完全看玩家的脸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太极熊猫3:猎龙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824 MB
  • 更新:2017年8月0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