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堂2手游交易系统解析 两大方式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2 11:47: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堂2手游交易系统解析,两大方式分享,天堂2手游交易系统是游戏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交易系统的存在使得玩家可以购买到那些自己心仪却又难以爆出来的装备或者宠物等等。那么在天堂2手游中,玩家如何进行交易呢。

  在天堂2手游中,除了在商店中购买外,玩家之间的交易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拍卖行中公开交易,另一种是玩家之间的直接交易。

  在拍卖行中,玩家可以看到武器、装备、饰品、宠物、材料和其他这6大类。玩家想要购买相应装备可以直接进入分类寻找自己心仪的物品。如果是想要卖东西的话,点击左边的出售,之后就可以选择想要出售的未绑定物品并设定价格了。不同物品价格行情的话,还可以在右边看到参考。

  玩家之间的直接交易需要双方都处于未战斗的状态,之后选中对方,点击头像选择交易,等待对方同意即可交易。在交易界面中,玩家可以放入装备和设定价格,双方同意点击交易即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堂2:血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03 MB
  • 更新:2018年1月3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