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魂斗罗归来手游武器评测 武器人物搭配指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4 13:16:45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魂斗罗:归来》的火爆开测,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问缇娜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为什么在PVP中,总是处于下风呢?

  为什么会在PVP中处于下风,这个问题还真的是有些难回答呢。缇娜我呢,仔细罗列了一些影响PVP对战的因素。

  大概分为以下四类:技术、人物角色以及武器的定位,对地图的熟悉程度。技术是一个不可说的事情,就直接PASS。那我们就来好好说一说人物角色以及武器的定位吧!

  在之前的推送中,缇娜提到过,PVP对战中,存在差异性的地方,就是人物技能特性的差异以及每一把枪械所独有的属性。

  什么叫人物技能特性的差异呢?比如,在缇娜之前曝光的内容里,生化白熊斯诺贝尔的独有技能——[浩劫之盾]、[极寒之冰]就是它与其他人物角色有差异性的地方。

  当各位战士解析白熊的技能后会发现,白熊比较适合近战,适合搭配一些近战类武器。这时候,不要给白熊装备上火炮、狙击枪,就是对白熊最大的善意。

  枪械的独有属性指的又是什么呢?例如,M4A1-奔雷的提升暴击几率的[子弹风暴]、或者爆裂火焰炮的[爆裂冲击]带来的短暂眩晕。都是枪械的独有属性。

  别小看这些独有属性,例如M4A1-奔雷红搭配上高暴击的角色,比如使用了[肾上腺素]技能的兰斯后,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可是会从量变直接提升到质变呢!

  但缇娜说的这也只是搭配的初级阶段。毕竟搭配本身就是一个要时时更新的学问。

  从最开始对地图的不熟悉,我们要根据人物属性以及枪械属性来进行搭配。

  当对地图开始熟悉后,我们要针对地图来进行人物、武器的选择。

  这都是建立在“知己”的基础上来进行的呢!只有对自己越发的了解,才能在PVP的这场狩猎赛中,确立自己“猎人”的身份。

  各位战士,你们对搭配有一定了解了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魂斗罗:英雄归来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