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堂2血盟手游点赞 那些不知道的点赞黑科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0 11:49:08   来源:游戏狗整理

  天堂2手游那些你不知道的点赞黑科技,曾几何时韩国泡菜式永无止境的升级玩法让玩家乐此不疲,而天堂2手游延续了纯正的韩国游戏血统,并融入了更多快速升级的细节设定。点赞系统就是其中一项人性化设置,通过点赞每一位玩家每天可以免费获得经验加成。

天堂2血盟点赞黑科技天堂2血盟点赞黑科技

  点赞是天堂2手游社交的一种玩法,玩家可以给别人点赞,或者向其他玩家发出求赞。每层点赞可以提升2.5%的打怪经验获得,最高累加10层!每日零点重制清除。最高10层,也就是每个怪提升25%的经验,其最大的收益在于打克鲁玛高塔经验的提升。

  假如半小时的克鲁玛高塔没赞之前可以获得100W经验,那么10层的赞将可以获得125W的经验。所以说点赞功能是游戏中获取经验的快捷方式之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堂2:血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03 MB
  • 更新:2018年1月3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