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太极熊猫3猎龙手游水晶副本解析 矿洞大冒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4 10:33: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灵活走A,七大职业,《太极熊猫3:猎龙》作为一款双阵营的MMO手游,优秀游戏品质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战斗操作体验,而对于初入伊瓦兰斯的广大玩家来说,达到一定等级以后,就是时候挑战副本了,而前期除开最简单的断岩崖以外,蜥蜴矿洞这个进阶副本成为了一个分水岭。

  古老的水晶矿洞一直是当地人们赖以生存的宝地,但最近来自地底深处的怪物霸占了人们辛苦开采的矿洞,不断有寻宝人死去。

  为了调查狂暴怪物的真相,进入矿洞一探究竟,帮帮矿工们夺回家园吧!击败被魔法蒸汽狂化的怪物,玩家们最终的以深入矿洞的核心,一个巨大的水晶柱散布着蒸汽,击碎它,解除这场危机。

  而在击碎水晶柱后,玩家将会看见这场骚乱的罪魁祸首,一只狂暴的水晶犀龙。被扭曲魔力侵染的他现在非常的危险,勇士必须小心行事。

  战斗开始之时受到攻击的水晶犀龙会跳出地面并落地眩晕玩家。然后施展以下技能:

  回旋:快速攻击盘旋攻击3次,造成中量伤害。

  地震波:蓄势一段时间后,对近地面大范围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伤害多次。

  在受到足够伤害后,水晶犀龙将会狂暴,开始使用魔力来辅助战斗

  冲击:向前方持续冲撞,每次冲撞都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甩尾:旋转甩尾,对周围造成3次伤害。

  激射:释放多个地刺攻击前方,被攻击到后会被打下坐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太极熊猫3:猎龙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824 MB
  • 更新:2017年8月0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