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消除者联盟》手游3月27日上线 林俊杰监制主题曲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6 17:51:51   来源:97973手游网

  萌翻世界的6向消除手游《消除者联盟》手游将于3月27日上线,一场全新的消除之旅即将展开。而随着上线时间的临近,为了让玩家们更具象化了解《消除者联盟》手游世界观、特色玩法等内容,由代言人“消除联萌”演唱的游戏主题曲《消除烦恼》于今日抢先曝光花絮内容,动听的旋律、有爱的歌词,会给大家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进入游戏官网了解更多内容:http://666.qq.com/

  主题曲《消除烦恼》首发 林俊杰担任监制

  《消除烦恼》是“消除联萌天团”为萌翻世界的6向消除手游《消除者联盟》手游创作的首只单曲,由“消除联萌天团”的师傅林俊杰监制。从歌名就可以看出《消除烦恼》是一首节奏欢快,旋律活泼,非常适合春暖花开的三月。在歌曲中,“消除联萌天团”用潮萌的表现手法,消除掉生活中的无聊,烦闷,困扰,好像现实生活是他们的一座游乐场,所有不开心的瞬间,都可以在这听完这首音乐的时候烟消云散。

  而在《消除烦恼》MV中,《消除者联盟》手游出现在现实场景中,用强烈的色彩对比以及时尚的布景装饰,将人们生活中的烦恼表现出来。并具象化的把烦恼表现成紫云,消除联萌使用他们的音乐与乐观的生活态度,去对抗烦恼。用音乐的魅力去感染身边遇到的每一个人,就像萌翻世界的6向消除手游一样,面对烦恼,爱怎么消,就怎么消。

  听到“消除联萌天团”清脆响亮的歌声,你是否想和4位成员喵星星、琦琦熊、黄豆豆、果果兔一起愉快玩耍呢!快伴随着这首《消除烦恼》一起,走进《消除者联盟》手游的世界吧!

  九大玩法轮番出现,趣味元素一并云集

  众所周知,传统的消除游戏以四边形为棋盘进行消除,考验的是玩家的逻辑思维能力。而《消除者联盟》手游对四边形棋盘进行拓展,独创出全新的6边消除玩法。游戏中“实验室”、“打地鼠”、“摩天轮”等九大主题玩法将轮番出现在玩家视野中、300多个趣味关卡、各式各样的闯关元素一并云集,还有“消除联萌”四位小伙伴的萌趣代言加持,将为玩家共同奉上一个趣味满满的消除新世界。

  倒计时1天, 精彩内容抢先看

  《消除者联盟》手游即将于3月27日上线,该游戏是一款画风Q萌、玩法多样的6向消除游戏,萌系风格的NPC,消除图标,萌系音效等,都能轻松萌化玩家的心。同时,游戏中还有多样化的潮流服饰供玩家随心搭配,并可在消除的过程中获得时装币,兑换炫酷装扮,迎接属于自己的消除旅程。

  《消除者联盟》手游还有1天即将震撼上线!游戏主题曲《消除烦恼》也在今日首曝。想要率先体验6向消除玩法的玩家,享受这场声色并茂的游戏盛宴。就赶紧前往官网参与预约,开启惊喜好礼吧!

  关于《消除者联盟》手游:

  《消除者联盟》手游是腾讯首款六边消除游戏,是由《天天爱消除》原班团队打造的全新消除产品。在经典的三消玩法基础上,将过往四边方形棋盘创新升级为六边形,斜着也能消,消除乐趣更丰富!深受玩家喜爱的琦琦熊、喵星星、黄豆豆、果果兔四大经典形象,以更加潮流百变的形象,陪伴玩家的冒险旅程。《消除者联盟》手游即将于3月27日上线,关注游戏官网(http://666.qq.com/),六向消除,萌翻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消除者联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消除
  •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
  • 更新:2017年12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