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古窟惊魂普通模式打法分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06 17:20:21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然通关古窑惊魂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法宝碎片、法宝经验、龙晶等奖励,不过玩家想要顺利通关则必须了解各关卡Boss的技能及打法要领,那么今天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第一关]

  每回合吸血蝙蝠会选择我方队伍中当前血量最高玩家进行集火,虽然攻击方式为普通攻击,但是有几率打出连击效果。所以准备时间玩家们需要相互沟通,血量最多的一位玩家本回合需防御,其他玩家集火点杀怪物尽可能减少怪物数量,这样才能确保玩家平稳过关。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第二关]

  前方的三个毒虫虽然伤害一般但是会使用群体法术攻击,并且会化身变成吸血妖蝠,不过在变身回合不能攻击。后方最左边的毒虫具有治疗能力,最右边的毒虫会释放封印技能,所以这两只需要玩家优先击杀。左边的吸血妖蝠会双龙旋和炎龙啸,右边的妖蝠和姜老三会合欢派的技能从而伤害比较高建议集火点杀,并且姜老三会让左右两边的手下分担伤害哟!所以想要秒杀姜老三不太可能。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第三关]

  在这关中姜老三会使用鬼王招式,而最左边的走狗会使用天音技能,至于林峰虽然只会普通攻击但是伤害较高且附带吸血效果,倒是后排最右边的炼血堂走狗会圣巫技能所以需要优先集火。至于前排的走狗们只会单纯的输出攻击,从而对于玩家来说威胁不大。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第四关]

  血灵拥有比较多样的攻击技能,其中普通连续攻击和单体法术攻击比较多,并且会根据当前剩余的血灵数量相应的增加攻击力,所以需要玩家手动点杀减少血灵数量。到了第三回合任意一只血灵会变身为血煞(8星或9星),此时攻击能力大幅度提升并以物理技能攻击为主,当血灵变为血煞时需要玩家立即集火将其做掉。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第五关]

  年老大拥有百花缭乱、移花接木、落花听雨三招合欢技能,一般靠近年老大左右两边的怪物分别会天音和圣巫的技能,所以需要玩家优先清除。不过此关需要注意的是在玩家队伍的后方会有陆雪琪,一旦陆雪琪死亡会让通关奖励消失,所以玩家在战斗时尽可能的集火让怪物数量变少,这样才能确保陆雪琪抗住怪物的攻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