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Hello语音杯虚荣争霸赛直播抽现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04 15:26:4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Hello语音联合虚荣Vainglory和触手直播举办的“Hello语音杯虚荣争霸赛”进入到8强争夺冠军的关键赛段!经历了层层考验8强最终诞生,Hello语音手游开黑节虚荣比赛将由触手直播独家呈现!

  【8强争锋夺冠,直播不见不散!】

  本届比赛的8强阵容已经诞生,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4天晚上展开激烈较量,争夺桂冠!

  解说触手直播- 虚荣官方直播间

  地址:https://chushou.tv/room/1017.htm

  直播时间:9月4日至9月7日晚19:00——22:00

  8强对阵名单:

  【丰厚奖金有备而来 直播抽奖精彩不断】

  Hello语音为本届比赛准备了丰厚大奖,等待那些用实力证明自己的队伍!

  与此同时,官方还为收看触手直播的观众提供了弹幕抽奖,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哦!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在弹幕上踊跃发言,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