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Hello语音转角遇到爱 牵手CP挑战QQ飞车手游惊喜大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4-21 17:29:29   来源:97973手游网

  飞车之战,一触即发。4月19日,Hello语音与QQ飞车手游正式开展游戏与语音平台的强强联动,上Hello即可抽取QQ飞车手游永久A车荣耀之光,更有大量QQ飞车手游奖励和Hello语音专属福利放送。

  4月21日-4月26日,Hello语音更携手QQ飞车手游带来多个趣味活动,不仅在Hello语音内上线“转角遇到爱”CP组队活动,更与斗鱼直播合作开展“Hello语音QQ飞车手游娱乐赛”,看主播赛场热血竞技,感受指尖的速度与激情!

  “转角遇到爱”QQ飞车手游专场“情侣”组队

  成为朋友,从一句Hello开始。Hello语音开设QQ飞车手游专场组队,来这里遇见“命中注定”的车友,牵手成功就有高额奖励,现场围观更有Hello钻石、座驾和QQ飞车手游戒指。转角遇到爱,下个路口漂移在等你~想参加的嘉宾报名请加QQ群771257273。

3

  活动时间:4月21日、4月26日晚Hello语音19:30-21:00,搜索id 9001即可前往参与

  活动内容:

  1。爱之初体验:2-7买上候选区嘉宾轮流自我介绍,8麦舞台嘉宾上麦自我介绍;

  2。心动选择:通过自我介绍,舞台嘉宾选择候选区心动的Ta,候选区嘉宾决定去留;

  3。亲密度加成:舞台嘉宾与候选区嘉宾通过互动小游戏“你问我答”“默契大考验”,舞台嘉宾反选对象;

  4。反选环节:互选嘉宾发言,发表爱情宣言牵手成功。反之有一方放弃则失败;

  5。转角遇到爱:牵手成功成为CP,获得Hello钻石、金币、情侣专属冰蓝绣球戒指。

  “Hello语音QQ飞车手游娱乐赛”激情比拼

  这是速度与激情的赛场,充满热血与对决的舞台。Hello语音联手斗鱼平台,开展QQ飞车手游娱乐赛,擅长漂移与冲刺的主播们同场竞技,争夺荣耀之巅与惊喜大奖。

  活动时间:斗鱼直播第一场4月21日16:00-17:00,第二场4月25日19:30-20:30

  活动内容:

  1。单场4位QQ飞车手游专区主播,两两分组比拼,组队竞速BO10,胜利即获得惊喜大奖;

  2。失败的2位主播参加Hello语音“转角遇到爱”活动,成功找到CP,带领CP组队竞速BO10,胜利的主播即可获得惊喜大奖。

  在飞车的赛道上一较高低,在Hello的舞台上邂逅“真爱”。Hello语音本次联动QQ飞车手游带来的多个惊喜活动热烈开展中,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Hello语音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新浪微博进行了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