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虎牙独播NEST:EDG逆转取胜引爆全场 WE状态低迷遭横扫 M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5-26 16:31:37   来源:97973手游网

  MSI正式结束后,由虎牙独播的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也拉开了帷幕。5月24号下午进行的三场比赛由LPL几支强队交手,正所谓高手过招,招招致命,一番龙争虎斗后IG顺利进入四强,EDG也表现出色,僵局中逆转取胜。接下来进入赛事综述。

  在第一场BLG和WE的对抗中,WE的下路直接选出了伊泽瑞尔搭配光辉的双消耗阵容,而对手BLG也是毫不示弱,拿出了一手在MSI上,表现非常亮眼的琴女宝石组合。WE在前期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的,在人头达到5:1以后。魔皇magic彻底成为峡谷霸中霸,手握四个人头。但是在前期占据优势的情况下,WE反而在中期遭到了对手的疯狂反打。琴女宝石套路在中期的团战中,发挥了无与伦比的威力,最终BLG翻盘取胜,率先拿下一分。

  在第二场比赛的BP中,万众瞩目的老将957披挂上阵,他在上场之后直接选择了一手开团能力非常强的凯南,但是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并没有帮助自己的队伍取得胜利。红色方的吸血鬼在发育成型之后,配合后排的卡莎打出了非常高的输出。直接秒杀了WE的ez,失去输出点的WE陷入群龙无首的局面,最终被对手一波推掉基地。jinjiao手下的虚空之女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第二场比赛是春季总决赛的重演,京东大战IG。在第一局的前期,京东的妖姬直接单杀了对手的阿卡丽,随后阿卡丽的日子愈加难过,在频繁遭到gank后,拿下五个人头的妖姬已经可以轻松秒掉场上的任何一名选手了。在关键的大龙团战中,卡莎和妖姬用成吨的伤害击溃了IG,直接一波结束掉了比赛,而打出了47.6%伤害占比的妖姬,也当仁不让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在第二局比赛的对抗中,IG拿出了很久没有登上赛场的皮城女警凯特琳,这手奇兵让京东非常迷茫,第二局比赛进程还是非常快的,IG在三线占优的情况下,轻取对手。打野的卡密尔获得了最后的MVP。在决胜局的对抗中,IG的打野拿到了死歌,而京东的下路选择了德莱文和泰坦,这个组合在前期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但是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德莱文因为没有位移的原因,被IG直接强开冲死,伴随着死歌无情的大招,IG让一追二逆转了京东,进入了本次大赛的四强。

  第三场比赛是两支豪门之间的对抗,EDG派出了新人上野和主力中下的组合,TOP则派出了青训队伍,在第一场比赛的选人中,国电的上路直接选择了船长,小学弟拿到瑞兹。但是先声夺人的却是TOP,在双方的火拼中,希维尔和加里奥的双范围性伤害,打的卡莎和泰坦痛不欲生,最终卡莎被希维尔拿下人头。随后两支队伍在中路展开团战,尽管妮蔻空掉了自己的大招,但是挖掘机的高伤害帮助TOP完成一换三,最终顺利的拿下大龙。在拥有男爵之力后,兵败如山倒的EDG彻底无法阻挡TOP的推进,率先让出了第一局比赛。

  在第二场对抗中,小学弟拿出了中单刀妹,来对抗敌人的塞拉斯,可以说两个近战英雄的对抗,是很多观众想看到的。第二场比赛进行的可谓是顺风顺水,EDG在取得巨大的经济领先后,直接拿下大龙,没有给敌人一点机会,一波强推结束掉了比赛。在最终的决战里,TOP换上了刚刚转职辅助的qiuqiu,而EDG直接给iBoy锁了一手薇恩,来对抗敌人的泰坦加卡莎。这场比赛的对抗还是比较激烈的,关键的转折点发生在大龙处的团战,TOP在先手抓死加里奥的情况下,强开大龙逼团,但是他们在五打四的优势情况下,没有守住自己的胜利果实。在连续阵亡四人后,大龙被EDG收入囊中,最终被让一追二,惨遭失利。

  5月24号的三场对抗还是非常精彩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虎牙平台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NEST比赛,房间号码是11718749,撸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