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虎牙独播PMCO:EVOS豪取11杀虎啸全场 RRQ一人之力拿下胜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5-31 22:16: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北京时间5月30日,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的PMCO-SEA第四周的赛程进入第二天,EVOS豪夺11杀虎啸全场,GANK拿下9杀惊险吃鸡。而WAW也仅凭5杀拿下胜利,RRQ自然不会缺席,14个人头击杀吃鸡两手抓。随着决赛的一天天逼近,能够积攒积分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各支队伍也在奋力争夺晋级的名额,战况愈发激烈。

  第一战地图为雪地地图,iDX和AROV的跳点选择的很好。而TWOK两队继续发挥其转移鬼才的称号,在地图里机动转移,速度极快,发挥了载具机动性强的特点,神出鬼没。EVOS在决赛里坐拥有利地形,而BOX作为有力挑战者被集火,失去战斗力。EVOS把握优势,迅速解决了区域里的独狼,拿下一个胜利。不得不说,进入决赛圈的时间与效率直接决定了可以在圈内坚持多久,能够获得怎么样的输出空间,可以说是制胜的重中之重。

  第二场比赛,地图为雨林,强队BOX与TWOK在进圈的过程中都被高额的伤害拦在圈外,圈内的对抗压力稍微减少,而RRQ在圈内的位置不佳,人员又损失一半,在这种局势之下,Yoodo发挥出地形与人数的优势,给了RRQ致命一击,完成了弑神之战,把目前排名前三的RRQ压制得抬不起头,乖乖让出胜利的交椅。

 

  再来看RRQ的胜利,作为东南亚地区最为强劲的几支队伍之一,RRQ更是发挥的最稳定的一支队伍,不论是在吃鸡局数还是击杀数量上,都排在前列,可以说是与ILMN并列泰国战队的扛把子,也是战场上人见人怕的杀手。哪怕是在1V1的战斗中,RRQ的队友也有高超的表现。

  相信在这样的战斗压力下,各个队伍都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