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Hello语音杯枪神赛正式开启 3万元大奖引爆职业比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03 17:2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穿越火线世界,为梦想奋力一战。5月27日,游戏语音开黑工具Hello语音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下称:CF手游)联合开展“Hello语音杯HYC枪神赛”。

  本期赛事分为职业赛和民间赛,登录Hello语音APP即可进行民间赛报名,报名时间:5月27日11:00-6月9日24:00,海选时间:6月11日-6月26日。争夺枪王称号,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次Hello语音杯枪神赛的职业赛由Hello语音联合《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联盟——穿越火线职业俱乐部联盟协会CFCA开展,6月3日正式拉开比赛帷幕。Hello语音更联合斗鱼直播实时放送赛事内容,为玩家们呈现精彩的火线世界!

  职业赛正式开启,16强争夺万元大奖

  本次职业邀请赛由手Q区16支职业战队参赛,进行多轮5V5爆破模式的对抗,一路选拔出8强、4强以及冠亚季军,胜出的战队将获得近3万元现金奖励和游戏钻石等丰厚奖励。

  16支强大的职业队伍受邀参赛,包括AG、DB6、KB、LNG、LN辽宁电竞、SV、TS、WF、Reaper、7S、汉宫、老九门青训、奇迹、情久、仙阁凌冲、晓组电竞女队(排名不分先后)。职业战队集结,一战成名。

  斗鱼专业主播解说,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6月3日至6月14日晚上19:00-21:00,斗鱼专业主播默依默将在平台上带来精彩解说,枪林弹火的赛事直播持续开启,关注默依默直播间,精彩赛事不可错过。

  Hello语音杯HYC枪神赛之职业邀请赛正式开启,16强战队震撼登场,争夺万元大奖和钻石豪礼。民间赛同时火热报名中,登录Hello语音APP即可参与,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Hello语音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新浪微博进行了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