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主播梦飞400连胜创新纪录 国服第一花木兰当之无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26 10:2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王者荣耀中,连胜是检验玩家实力的最佳手段之一,很多人都热衷于冲连胜,其中就包括很多主播。但众所周知,冲连胜可并不容易,一场失败就只能推倒重来。也因此,目前全网破百连胜的主播不多,破三百的更是寥寥无几。

  而就在近日,主播梦飞成功完成了王者荣耀400连胜,成为了全网首个400连胜主播,也成功创造了王者荣耀新的连胜纪录。

  全程直播无惧狙击 创造王者荣耀连胜新纪录

  在本次挑战连胜新纪录的过程中,梦飞采用了全程直播的方式,并且全程露脸手打,只为确保记录的真实性。当然这也带来很大的威胁,因为被狙击的情况无可避免。

  在到达399连胜的时候,直播间的许多观众表示别打了。因为分段已经很高,演员横行,稍有不慎就会终结连胜。但梦飞还是执意向400连胜迈出最后一步,而最终结果也表明,他成功了。

  400连胜花木兰出场364场 国服第一花木兰当之无愧

  关注梦飞的人一定还记得梦飞之前创下的300连胜记录,也一定记得在之前的挑战中梦飞全程就是能拿花木兰就一定拿花木兰。

  而在新赛季中,尽管因为版本原因,花木兰略显颓势,但梦飞依然如此。只因花木兰是他的本命英雄。而最终,梦飞以400连胜中花木兰出场364场的恐怖记录,成功证明了自己国服第一花木兰的名号。

  “258”式梦飞木兰打野 学成你就是荣耀王者

  在挑战连胜的过程中,梦飞独到的“258“式打野非常有效。所谓的“258“就是两分钟拿下暴君、五分钟推掉中塔、八分钟拿下主宰,把游戏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绝不给对手一丝喘息的机会,迅速解决战斗。这个套路对玩家的操作和意识都有很高的要求,不过对于梦飞而言,显然不成问题。而因为这个套路的可复制性,只要学会,相信你也能轻松打上荣耀王者。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梦飞400连胜并没有被终结,只是暂停了下来。等待新赛季到来之后,梦飞必将再次刷新由自己创造的记录。到底梦飞能将这一王者荣耀的巅峰纪录推到多么恐怖的地步呢?这一点就需要在新赛季看梦飞表演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