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冬季带你感受体验服 震撼丧尸模式今夏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03 09:50: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相信已经有许多小伙伴跟小编一样,进入不开空调活不下去模式,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能吹着凉凉的空调,再吃上一个冰镇西瓜。最近,《和平精英》也入了夏,然而想要在战场上拥有空调是件不可能的事,于是游戏团队想出了一个妙招为各位精英们送上清凉,那就是推出——“暗夜危机”模式。接下来就让虎牙“一姐”冬季,来带大家在体验服感受一下这个能让你感到背后发凉的模式吧!

  在游戏还未开始之前,冬季就简单粗暴地告诉我们,暗夜危机模式其实就是丧尸模式,我们在此模式下会与丧尸进行战斗,是不听起来就很刺激呢?

  只见冬季刚刚落地,就撞见一个大胖子丧尸,这身材,这气势,一看就不好惹,如果拿枪与他硬刚必是凶多吉少。于是,冬季灵机一动,从背包中掏出一个“诱饵手雷”,又称为“小鸡手雷”,这个手雷可以吸引低级丧尸,然后爆炸,让你在不靠近丧尸的情况下,轻松取走他的小命。

  这时,就会有胆小的小伙伴们紧张起来,丧尸这么容易遇见,那么暗夜危机模式会不会很恐怖呢?冬季告诉我们,恐怖是贼恐怖,但肯定在我们的心理承受范围内,比较恐怖的地方就在于丧尸“咚”的一声出现的时候以及游戏的音效。小编建议,如果你的胆子比较小,最好不要在夜深人静时打开该模式,否则可能会有种行走在恐怖片当中的感觉!

  别以为打倒了路边的丧尸和敌人就算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该模式下,我们还会随机遇见Boss级丧尸,这种级别的丧尸非常难对付,需要大家静下心来与他满满周旋,而且当天色逐渐暗下来时,可怕的丧尸群就会出现,枪法过硬的冬季就一人单打独斗了丧尸群许久,当冬季打丧尸打到一半时,突然发现还有丧尸狗的存在,这狗盯着冬季就是咬,后面还跟着两个丧尸哥们保护它,可真是狗仗人势呀!

  在暗夜危机模式下,我们如果去一人打丧尸群,肯定是打不过的,就连冬季最后都甘拜下风。所以,冬季这次用亲身实践告诉我们,该模式好玩是好玩,但更需要团队之间的配合,并且自己的枪法也不能差,否则很难存活到最后。

  看完冬季的体验以后,很多粉丝都留言说想玩,更有“真爱粉”刚看完视频就前去体验服更新体验,看来,冬季不仅游戏专业性强,还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和平精英》将来不愁没代言人,虎牙冬季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