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霸屏斗鱼直播间,这波更新要被各大主播玩坏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05 11:17: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皇室战争》“船”新版本上线,迎来了新的卡牌“渔夫”、新的竞技场“渔夫方舟”,以及多种新竞技模式,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与此同时,游戏直播圈内也掀起了一阵竞技风潮,YJJ、菊花、寅子、杨树等数十位知名游戏主播纷纷直播起《皇室战争》,全新版本的《皇室战争》在这个夏天可谓浪到飞起。

  《皇室战争》“船”新版本更新之前,斗鱼知名游戏女主播妃凌雪就向玩家爆料《皇室战争》即将进行大更新,并杨言称在7月1日~7月5日期间,主播菊花将与YJJ组队将与斗鱼其它主播进行《皇室战争》2V2决斗,游戏中输家将给赢家刷火箭。

  7月1日晚,在退役职业选手YJJ的直播间,果不其然他正和另外一位主播菊花在《皇室战争》游戏中线上开黑战斗,直播中YJJ正斗志昂扬的打着游戏,一套带有飞龙宝宝、皮卡、女巫的卡组攻势十分凶猛,新版本的《皇室战争乎的确有着不一样的魅力:“下个迷你皮卡,只要能砍一刀就赚,居然砍了两刀赚翻了,这局我赢定了”只见YJJ时不时发出胜利的呼声,似乎这场胜利已经势在必得。

  另外一边,斗鱼主机游戏一哥寅子的直播间内也热闹非凡,与他搭档的是另外一位主机专区知名主播杨树,游戏中两人配合十分的默契,也有不少的粉丝发弹幕为主播加油鼓气。寅子手持带有皇子和石头人的卡组负责进攻、而杨树手持的卡牌则负责防守,第一局2V2水友局寅子和杨树就轻松拿下顺利。

  除此之外,近日星际争霸知名主播组合scboy、FPS游戏斗鱼主播qqq、LOL解说王多多、知名游戏女主播纪凌雪等数十位知名主播正在直播《皇室战争》,一场主播之间的皇室竞技正在悄然展开,“船”新版本的《皇室战争》已然成为了直播圈的热点,新的卡牌、新的竞技场、新的游戏模式,各位玩家还在等什么?赶紧“上船打卡”与主播们同台竞技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