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周芷若魔化之后,周海媚老师需要一次“国风的治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08 09:4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侠手游《天道问情》代言人周海媚曾扮演过许多经典角色,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周芷若”这个角色。看过《倚天屠龙记》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周芷若在灵蛇岛上拿到了倚天剑和屠龙刀,便用她早就掌握的秘诀将刀剑相击,拿到了《九阴真经》(倚天剑内藏)和《武穆遗书》(屠龙刀内藏),从此周芷若便开启了开挂式的魔化之路。

  在新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周海媚老师实现了从周芷若到灭绝师太的角色升级,在“魔化之路”上越走越远。与君海游戏的合作实在倚天屠龙记开播之后,网络上兴起一股强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神仙进阶热潮。

  《天道问情》是一款唯美国风仙侠手游,游戏美术和玩法故事非常治愈。天道问情基于物理规律模拟的PBR渲染技术,开创了影视级的大世界观场景,结合可泣可歌,神魔激斗的蜀山剧情,上仙在游戏中的剧情代入、场景互动,以及在任务、战斗等体验均达到单机游戏大作的表现水准。

  玩家们对《天道问情》手游最为青睐的玩法是情缘婚恋玩法。作为一款仙侠ARPG,少了爱情就没了灵魂。天道问情的策划们为了给玩家们打造一个“初恋”般的情缘世界,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从玩家进入游戏其,有一份缘分就在前方。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一场轰动三界的婚礼,是每一位天道玩家的标配。没有一段风花雪月的故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玩过《天道问情》。

  为什么要请演过周芷若的海媚老师来代言一款恋爱手游呢?原因很简单,周芷若是侠文化中为爱情付出最多的人。周芷若在倚天屠龙记里边为爱痴狂过,甚至最终因爱生恨,最终成魔。一场虐恋,曾吞噬过周芷若,要说什么样的爱情最刻骨铭心,我想这样的爱情就是了。

  修炼了《九阴真经》等毒门武学后,周芷若彻底魔化。她也需要一场全新的爱情来治愈自己情感上的伤痛。在《天道问情》里,恋爱纯粹而自由,不用再被师父所逼,婚礼浪漫而感人,不会有人回到你的婚礼上抢亲。结婚之后,仙侣玩家们还能一起完成各种延伸的恋情玩法。

  仙侠游戏领航者君海游戏推出的3D仙侠手游《天道问情》即将首发,首发版本中,游戏还推出“明星学院”的趣味玩法,推出周海媚学院,焦恩俊学院,释小龙学院等单个修仙学院,玩家们可提前预约报名,参与到不同老师的学院中,与其他学院进行PK对抗,最终胜出的学院,将有超级惊喜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